作者OPT5566 (愛的寶寶)
看板Show
標題[羅7] 生理時鐘的MV
時間Sat Apr 10 20:56:23 2010
請問已經出來的嗎
覺得這首滿好聽的
很期待他的mv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178
1F:推 ssshow :我也在等這首qq 04/10 21:25
2F:推 allyp7985 :應該是不會拍mv 看ktv會不會出 04/11 02:15
3F:推 cjm825 :小鬼全都拍了~金牌大風在幹嘛勒 04/12 02:58
4F:推 allyp7985 :金牌大風真的很差勁,MV拍那種3+1的,拜託羅志祥是天 04/12 18:02
5F:→ allyp7985 :王了耶。然後一直改版= = 04/12 18:02
6F:推 ssshow :有沒有可以抗議的管道...當初幾分也沒等到..現在又.. 04/13 11:13
7F:→ lookyour :又..又...YO YO YO! 04/13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