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80263 (j80263)
看板Show
標題Re: [閒聊] 演唱會螢光棒
時間Sun Apr 18 22:26:51 2010
※ 引述《allyp7985 (BASS手好帥)》之銘言:
: 之前逛後援的時候
: 大家好像都說統一演唱會要帶粉紅色的螢光棒
: 我覺得還不錯啊
: 羅志祥超愛粉紅的XD
: 你們覺得呢?
大家一定要盡力把我們要粉紅海的消息散布出去呀呀呀!!!
因為剛剛去某人版上看到他們也要用粉紅海>"<
(似乎是6月開唱的某人)
我們一定要做出更美的粉紅海!!!!!!
雖說羅祥不喜歡跟別人比
但是只保佑到時不要有記者說我們抄襲了>"<
明明我們早在香港站的SOS就已經有粉紅海的傳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6.164
1F:→ allyp7985 :我知道某人是誰 應該不會說抄襲吧! XD 04/19 21:35
3F:→ j80263 :哈哈.....就某某呀XD只要不被說抄襲就好了="= 04/19 21:57
4F:→ j80263 :記者們就愛挑撥>"< 04/19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