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80263 (j80263)
看板Show
標題[閒聊] 演唱會跳撐腰?!
時間Wed Apr 21 21:17:12 2010
剛剛在論壇看到有提議演唱會
當羅祥唱撐腰的時候大家一起跳副歌的部分
目前贊成這題意的好像也有一定的數量了
不知道台灣場的意願如何?
討論一下吧.....
不然到時萬一有的跳有的不跳會很凌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4.47
1F:推 allyp7985 :OK啊!XD 04/21 21:46
2F:→ j80263 :呃.....這是2人表決嗎="=感覺是2個人在自High="= 04/21 22:08
3F:推 allyp7985 :哈哈 現在明明就有人氣14 其他人咧!(敲碗) 04/21 22:10
4F:推 SHMILU :在叫我嗎XD 呵呵~ 04/21 22:13
5F:推 SHMILU :只是到時候會不會很亂阿>"<大家一起練習耶!!! 04/21 22:16
6F:→ SHMILU :大家沒一起練習過~ 04/21 22:17
7F:→ j80263 :對呀~~~要是不整齊會亂到爆炸!!!也不知道看論壇的台 04/21 22:18
8F:→ j80263 :灣家人有多少~~~所以再搬到這討論看看!!! 04/21 22:18
9F:→ j80263 :還是再觀望看看???等香港場辦完一定有人會分享效果? 04/21 22:19
10F:推 allyp7985 :感覺論壇都是香港+大陸豬迷比較多耶XDD 04/21 22:33
11F:→ j80263 :對呀....到底台灣豬迷都在哪(我心中的大問號)... 04/21 22:35
12F:→ j80263 :哈哈.....主題開始偏了XDDD 04/21 22:35
13F:→ allyp7985 :都在捕秀捉影XD 04/21 22:37
14F:推 changamy :先觀望吧 等HK後再決定 XDDD 04/21 22:38
15F:→ allyp7985 :在這裡討論效果不大 人太少Q_Q 還是看論壇有無台灣家 04/21 22:38
16F:→ allyp7985 :人要辦+觀望HK效果 04/21 22:39
17F:→ changamy :台灣都默默的 看帖子而已吧 XDD 我也算是其中一個 04/21 22:39
18F:→ allyp7985 :對啊 很默默..像之前哈啦的戰爭也是跟台灣家人無關 04/21 22:39
19F:→ allyp7985 :似的XD 04/21 22:39
20F:→ j80263 :超級默默的呀....連開了專帖討論台灣演唱會也小貓2.3 04/21 22:42
21F:推 SHMILU :我也都是看帖而已XD 04/21 22:42
22F:→ j80263 :隻....我也是默默掛的XD不過最近開始敢發言~~ 04/21 22:42
23F:→ j80263 :真的很好奇台灣家人在哪消息到底怎麼流通的..... 04/21 22:43
24F:→ changamy :台灣的喔 馬上就潛下去了 XDDD 04/21 22:44
25F:→ j80263 :看來台灣的家人肺活量都超大的XDDD 04/21 22:47
26F:→ allyp7985 :就只有簽唱會的心得比較多而已啊 其他都很少XD 04/21 22:48
27F:→ allyp7985 :肺活量超大XDD 04/21 22:49
28F:推 a908350614 :既然要跳,就要看這支教學影片~老師往返於LA跟洛杉磯 04/21 23:32
30F:→ ruei1223 :默默看帖+1 哈哈 04/21 23:34
31F:推 yiyancoffee :默默看帖+1... 04/22 00:28
32F:推 allyp7985 :原來大家都這麼低調 今天好熱鬧喔 ( ̄▽ ̄#)﹏﹏ 04/22 00:30
33F:→ j80263 :這版今天終於有些活力啦^________^終於有點演唱會前 04/22 00:32
34F:→ j80263 :激情的感覺了!!!!!!!~~~( ̄▽ ̄)﹏ 04/22 00:32
35F:推 heychen :默默+1 04/23 16:01
36F:→ heychen :順便問一下有沒有人有多的5/16下午場的票可以賣我... 04/23 16:02
37F:→ heychen :年代好像關閉了,不能買票.....T_T 04/23 16:03
38F:→ j80263 :好像很多人都被年代陰了...昨天還有很多票莫名一夜就 04/23 17:49
39F:→ j80263 :沒了....好怪!!!!妳去論壇或網拍看看吧!!! 04/23 17:50
40F:推 f770717 :默默看帖+1 現在哈拉很多帖都沒重點.. 04/23 19:04
41F:推 allyp7985 :哈啦很多帖沒重點+1 看了很無力 04/23 19:39
42F:→ j80263 :覺得論壇淹大水+1.......很多帖現在都直接飄過!! 04/23 19:49
43F:→ MAYHA :感覺還是不一樣阿 還是喜歡這樣!!! 04/25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