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770410 (季)
看板Show
標題[請益] 羅志祥演唱會週邊~~
時間Thu Apr 22 19:19:36 2010
要去看演唱會的show迷們!!
由於,時間剛好卡到我要論文決賽,重點是~~我又是工作人員,不能提早離開!!
完全不能去參加~~
可以幫我代買演唱會的袋子(金色的那個)嗎?
我會在演唱會前幾天匯款訂金的!!
買到後,匯款餘額~~
如果有台南的版友願意的話,更好~~希望可以面交~!!
願意的版友,請寄站內信給我~~謝謝!!
PS.版主,如果不能PO的話,請通知~~會自行刪除~~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85.167
1F:推 changamy :那個鑲金包很熱門唷 ~ XDDD 超級好看的購物包 04/22 23:01
2F:→ ken770410 :C大要去嗎? 可以幫我嗎? 謝謝~!! 04/22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