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Roabaw (異想天開舞法舞天)
看板Show
標題[新聞] 羅志祥日本人氣旺 媽媽激動要落淚
時間Tue Apr 27 09:06:38 2010
羅志祥日本人氣旺 媽媽激動要落淚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10.04.27 03:53 am
http://udn.com/NEWS/MEDIA/5562063-2324058.jpg
羅志祥不過是第二次去日本宣傳,演唱會就賣了滿堂彩。
圖/金牌大風提供
才第二次到日本宣傳,「小豬」羅志祥人氣看漲,正妹店員一喊他的名,同行的羅媽媽竟
激動要落淚,小豬只好花30萬日幣讓媽媽眉開眼笑。
而小豬25日晚間7點半才抵桃園機場,9點就到練團室報到,成功不是偶然。
小豬上一次因公去日本,是為了「籃球火」的DVD,上周末則是「Show on Stage」巡迴最
終場。因為本周六他要轉香港展開新的巡迴演唱會,這新舊交替之間,小豬形容:「日本
場像是宣布與前女友分手,但又會叫錯新舊女友的名字。」
小豬演唱SMAP的「Lion Heart」,會日文的他卻是背不起歌詞,堂而皇之將詞寫在譜架上
,結果他唱第一句就自行喊卡,「因為看到歌迷靠得這麼近,我腦中一片空白。」不過他
全場一直用中、日文搞笑,下台後,見到舞蹈老師、安室奈美惠的前夫Sam,對方說:「
你怎麼那麼好笑?」羅媽媽也說:「我怎麼不知道你日文那麼好?」
母子逛街去,有店員認出小豬來,羅媽媽大感動,就要眼眶含淚了,小豬的解決方法竟然
是花錢讓媽媽「眼睛含笑」。另外,日本天后倖田來未人在福岡演出,不忘送兩盆花來加
油,會後兩人還通了電話。
【2010/04/27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5562063.s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134.7
1F:推 ken770410 :我也快哭了~~這麼紅! 04/27 10:19
2F:推 skyseba :快哭了~這麼紅!+1 04/27 11:05
3F:推 bazz :那他們有開視訊嗎....@@! 04/27 11:10
4F:→ j80263 :樓上的....這裡不是數字版吧!!! 04/27 11:50
5F:推 ruei1223 :這麼紅+1!! 04/27 12:46
6F:→ allyp7985 :3樓掰掰 04/27 14:31
7F:→ bazz :有沒有這麼敏感 ~"~ 有說好不提視訊嗎 >Q< 04/27 17:14
8F:推 MAYHA :要讓全世界都是到 很多人愛你:"> 04/27 18:25
9F:→ j80263 :3樓你不用技術性犯規吧.....用溫和的語氣說爭議性字 04/27 18:36
10F:→ j80263 :眼...也只是語氣的差異 04/27 18:38
11F:→ ruei1223 :而且都多久以前的事了還在提... 04/27 21:11
12F:→ schuidip :3樓掰掰 04/27 21:50
13F:推 allyp7985 :這篇新聞跟XX兩字根本沒關係..你很明顯就是故意的 04/27 22:38
14F:推 iamgoodi :三樓掰掰 04/27 23:56
15F:→ bazz :掰掰 @@! 04/29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