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80263 (j80263)
看板Show
標題[閒聊] 要不要看歌單??!!
時間Sat May 1 00:11:04 2010
剛剛看到歌單了!!!
怕有人不想被雷所以先問一下
要不要看歌單呀???
(好先練習等5/15 . 5/16一起大合唱)
要的話推個文唷!!!!
5個以上的人要看我就會po了!!!!
(人數好少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5.129
1F:推 allyp7985 :直接編輯來個防雷頁吧!!!XD 我後援都進不去 Orz 05/01 00:12
2F:→ j80263 :後援卡到爆炸了!!!! 05/01 00:13
3F:推 allyp7985 :po一下啦 不過要記得防雷~~~我進不去T.T 05/01 00:14
4F:推 ruei1223 :是可以先練一下耶! 05/01 00:14
5F:推 clover0218 :要看要看 05/01 00:19
6F:→ j80263 :PO完囉!!!熱騰騰~~~ 05/01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