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80263 (j80263)
看板Show
標題Re: [閒聊] 歌單出爐!!!(有防雷頁)(補祥說話插曲)
時間Sat May 1 02:22:35 2010
羅祥在打鼓的時後哭了第一次!!!
之後唱搞笑又唱到哭了
他在台上說了一句話:
你今天愛羅志祥, 一輩子你都要愛羅志祥!
---------------------------------------------------------------------
果真我猜對了....
他真的哭了!!!
還不只一次
真是個感性+玻璃心的男人!!!
----------------------------------------------------------------------------
另外香港家人說:
如果坐的位置太偏的話.........
會看不到裸視3D的效果!!!!!!!!!!
還有中間穿插的影片會看不清楚
我的位置是紫2B第一排呀>"<
我想哭........................................
早知道不要嫌遠買中間的位置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5.129
※ 編輯: j80263 來自: 122.126.5.129 (05/01 02:30)
1F:→ j80263 :怕洗板XDDD我把再安可連結捕在這!!!這不算雷吧~~ 05/01 11:05
2F:→ j80263 :是"再"安可,未必每場都會有的!!!! 05/01 11:06
4F:推 allyp7985 :玻璃心啊!! 05/01 11:08
5F:→ j80263 :好多視頻出來了...我到底要不要看>"<好掙扎!!!! 05/01 11:18
6F:推 allyp7985 :他太可愛了吧..穿什麼都帥 清唱好完美 哈哈 05/01 11:20
7F:→ allyp7985 :主線的表演不要看啊 這樣會少了新鮮感!! 05/01 11:21
8F:→ j80263 :真的要讓人憋到內傷了!!!好險我不是內地人~~要憋到8 05/01 11:22
9F:→ j80263 :月才行!!!!!連光看影片檔就好high了!!! 05/01 11:23
10F:推 allyp7985 :要忍住!! 等到15.16吧!! 05/01 11:29
11F:推 a908350614 :沒有歌咧...(不知所措) XDDDDD 清唱真的有完美到 05/01 11:30
12F:→ j80263 :再安可他扭的超可愛的XDDD我忍....我要把手指綁起來! 05/01 11:35
13F:→ MAYHA :之前買中間還怕太遠-O- 不用擔心摟!!! 05/01 17:16
14F:推 f770717 :剛剛稍微偷看了一點~後來還是覺得不要看了! 05/01 21:40
15F:→ f770717 :期待515和516 05/01 21:40
16F:→ j80263 :那個不是每場都有的耶~~可能就只有這場才有~~因為是 05/01 21:41
17F:→ j80263 :"再"安可~~是可遇不可求的XDDDD所以我才敢放!! 05/01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