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80263 (j80263)
看板Show
標題[娛百] 明天LIVE咱們寶貝凱旋歸國
時間Wed May 5 00:34:43 2010
今天羅祥回台灣囉~~~
明天不但一次錄兩集的娛百
還有久久久久違的LIVE!!!!!!!!!!!!!!
不知道會不會講在香港的趣事
敬請鎖定+期待!!!
快回來吧~~~大家想死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06.203
※ 編輯: j80263 來自: 220.139.206.203 (05/05 00:35)
1F:推 BAAE :LIVE!!!!!!!娛百LIVE沒有羅祥真的想死他了!!!!! 05/05 00:59
2F:→ j80263 :真的想死他了~~~沒他的娛百我都沒看了!!! 05/05 01:13
3F:推 orphanstar :我正想來找資訊關於好久沒在娛百看到小豬的原因 結果 05/05 06:49
4F:→ orphanstar :他已經要回來了啊 雖然我不是fan 但蠻喜歡他的 會看 05/05 06:50
5F:→ orphanstar :他的節目 也會去看演唱會喔~~~呵呵呵 05/05 06:51
6F:推 allyp7985 :哇靠!!!我想死他了!!!!!! 05/05 11:01
7F:推 SHUAN1110 :喔耶..萬歲(舉手)以為要等全部巡迴完才有可能回來>< 05/05 12:22
8F:→ cupid0611 :羅祥凱旋歸國啦!!!好開心~超想念有他的娛百!!:D 05/05 13:06
9F:→ MAYHA :超久違了!!! 終於終於 她要開始批哩啪啦講 哈哈 05/05 17:14
10F:推 ruei1223 :有小豬的娛百才是娛百呀!! 05/05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