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love28 (小一)
看板Show
標題[閒聊] 大家來猜猜看演唱會會唱哪些歌?!
時間Thu May 13 15:09:56 2010
好期待15號演唱會阿~~不過大家知道小豬大概會場哪些歌嗎?
我想先練一下~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54.47
1F:推 allyp7985 :主要的歌跟香港場應該差不多 05/13 16:05
2F:推 j80263 :妳可以找一下4/30~5/02間的文唷~~有香港場的歌單, 05/13 16:12
3F:→ j80263 :另外可以練一下"力量"是VCR的配樂我們可以幫他唱 05/13 16:13
4F:→ j80263 :第3193篇開始可以參考看看!!!我已經再練囉~~~ 05/13 16:14
6F:→ acergame5 :今天跟蕭亞軒練舞的新聞 05/13 19:17
7F:推 j80263 :哈~~我正想PO文~~樓上快一步!!!!其實羅祥演唱會就穿 05/13 19:23
8F:→ j80263 :這套來跳我也不反對啦XDDD>/////<露肩耶!!!sexy boy 05/13 19:23
9F:→ clover0218 :YA~elva 05/14 00:11
10F:推 j80263 :ELVA建議羅祥在演唱會上露腳趾耶XDDD我要看我要看!!! 05/14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