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trick20721 (三分巨砲)
看板Show
標題[閒聊] 今天演唱會到幾點?
時間Sat May 15 12:09:46 2010
我想請問大家今天演唱會應該到幾點?
我在考慮要騎車還是搭火車
因為我住中壢
北車到中壢的最後一班車是23:29
不知趕不趕得上?
而且今天氣又是陰天
真是讓我好猶豫喔
希望大家給我一點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225.6
1F:推 ToRoabaw :如果沒有要排週邊 六點多再進場 甚至七點也ok 05/15 12:21
2F:→ sooo168 :我看連小豬本人都沒辦法告訴你到幾點吧..不過大概就 05/15 13:00
3F:→ sooo168 :22:50左右...根據以往經驗 05/15 13:00
4F:推 ToRoabaw :我眼殘 看成幾點到@@ 05/15 13:28
5F:推 illok :請問有人知道週邊幾點開始賣嗎?? 謝謝! 05/15 22:44
6F:推 j80263 :i大你爬一下文或搜尋一下"周邊開賣時間"就有囉 05/15 22:45
7F:→ illok :謝謝樓上 05/15 22:55
8F:推 zapzap :演唱會到22:25左右~~ 05/16 06:24
9F:→ xx66 :我也中壢~建議先買好車票~我昨天搭十一點區間~ 05/16 14:28
10F:→ xx66 :大約11:40就到中壢@@" 05/16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