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326 (無題)
看板Show
標題[分享]曼哈頓2010羅志祥舞法舞天演唱會
時間Tue May 18 10:56:24 2010
精彩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beauty31083/14973112
2010年5月16日我去看了羅志祥演唱會..這是我第一次看羅志祥表演,因為我一直不是羅
志祥歌迷,這次會前往是因為格友佳琦太愛小豬..但一直沒人願意陪她去..為了不讓她飲
恨然後唸一整年..義氣MIKA當然要相陪一下摟!!不過這次吸引我的還有一個原因,這是
台灣首創第一場3D演唱會..我第一次看演唱會必須戴3D眼鏡的..有酷到~
小巨蛋去過很多次了,不過我還是很愛來..每一次看表演都是一種享受..
我很愛看演唱會,看著藝人集結了幾年功力與經驗費盡心思把精華在這幾小時內表演給大
家看..
而我們只需要花個一兩千元..輕輕鬆鬆坐著就可以欣賞精彩的表演..真的是很享受也很幸
福...
這是拿下3D眼鏡的圖示...整場就是會有圖示提醒你戴3D或拿掉 3D..
所謂3D的部分就是拍了幾個有3D效果影片在演唱會中播放..給大家新鮮的感受..不過螢幕
離我太遠,3D感覺沒很立體..
真人示範戴3D眼鏡....誰不會阿(踢飛)...XD
小豬數度紅了眼眶...24小時內唱了三場演唱會,不但突破了體能極限..也創造了台灣的
紀錄..
所以最後快結束時,小豬忘情的大喊:我做到了..起碼十次..可以感受到他壓力真的很大
...
小豬出道十五年..這期間起起伏伏無數次,最糟時,甚至被噓下台..我想這感受真的很難
以形容...
演唱會中小豬告訴大家他以前很台..他就是台..但~沒有比大家少努力過..也一直沒有改
變過真實的自己..
要當一個最忠實自我的藝人~不做作虛偽..也不需要包裝形象..因為不管台不台..他就是
羅志祥...
以前看著他一直努力到現在,雖然我一直不是他歌迷..但真的覺得他是最貼近生活的偶像
..
怎麼說呢~就像五月天..他們即使紅成這樣了..我們還是覺得他是當初那五個有夢想的年
輕人..
小豬也是,是最貼近平凡人的明星...因為我們都看著他的努力與付出..知道他的成功過
程..不是遙不可及的那一顆星..
整場演唱會,有動感..也搞笑..更多的是感動~感動著他一路以來不忘記曾經跌倒過的痛
..更不忘記幫助過他的人以及歌迷..
沒有明星架子,也沒有形象問題..可帥氣也可耍寶...真的是全方位的藝人...
印象最深刻的是,他說:以前喜歡他的歌迷不敢跟人家說喜歡羅志祥,因為會被笑幼稚
..XD..
那時他就發誓要當一個可以讓歌迷大聲說出喜歡羅志祥而不會感到丟臉的藝人..他 做 到
了~
連著三場演唱會的小豬真的是累了...不但燒聲很嚴重..還有忘詞等小問題..不過不損他
的表演,燒聲歸燒聲..唱歌反而更深情與低沈..除了高音拉不太上去以外!!很幸運的我
們看最後一場是張惠妹當特別來賓,還可以現場聽張惠妹清唱『記得』與『維多利亞的秘
密』..現場聽真的好棒..那歌聲好清亮也很高亢~真是精彩的表演!!
努力的藝人終究會被肯定..羅志祥真的是轉型最成功的藝人,從一個沒沒無名的歌星到搞
笑藝人及主持人..
到一個偶像實力兼具的歌手..還是個舞王..一切的一切真的不是憑空得來的~~我想被肯
定也是應該的!!
演唱會很精彩..以一個不是歌迷的我角度來看,真的很用心也很感人...整場演唱會讓我
大大的對他的印象改觀了~~
他唱歌真的是實力派無誤!!
整場演唱會還有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幕是..羅志祥以達浪造型唱撐腰..好搞笑的舞步與造
型..超跳痛的啦!!
真的真的很精彩...希望羅志祥世界巡迴演唱會可以大成功....
精彩網誌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beauty31083/149731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49.246
1F:推 peggie7872 :頭推~寫得真好 05/18 11:26
2F:推 f770717 :一定要推一下!經典的畫面都有寫到~好想哭:( 05/18 13:57
3F:推 pennyho :寫得很好很中肯耶!! 05/18 14:24
4F:推 j80263 :推推~~我也好想去看第三場喔!!!! 05/18 14:41
5F:推 peggie7872 :是否以後每場都要衝>"< 05/18 14:53
6F:推 allyp7985 :這篇寫的超讚的!! 05/18 15:09
7F:→ allyp7985 :大推小豬出道15年那段XD 05/18 15:10
8F:推 schuidip :對啊 我看到第三場的報導以後 一直很後悔只看第一場 05/18 18:25
9F:推 ruei1223 :只看第一場真的不夠!! 05/18 23:05
10F:→ peggie7872 :我也好後悔只看了一場阿~~以後搶票要迅速XD 05/18 23:13
11F:噓 chipi8137 :文字寫的很好真的很棒,但是請不要在售票演唱會拍照 05/18 23:17
12F:→ chipi8137 :大家都知道羅祥的歌迷最乖了,請遵守規定,謝謝! 05/18 23:19
13F:→ peggie7872 :話說我看到某網站有人放錄影檔>"<感覺很不好 05/18 23:20
14F:推 j80263 :真的!!!每次只要看到有人放影片(尤其一大堆那種)我都 05/18 23:24
15F:→ j80263 :會超氣的!!!一點也不尊重人!!!!我還差點因為這跟後援 05/18 23:24
16F:→ j80263 :一個香港家人吵起來!!!分享是很好但要有分寸! 05/18 23:25
17F:→ ruei1223 :我也看到好多第三場的影片... 05/18 23:43
18F:→ singleeugene:但是我看第二場,小豬還拿歌迷的相機自拍耶 @@ 05/18 23:45
19F:→ peggie7872 :就......大家要低調 05/18 23:46
20F:→ j80263 :照像還好放影片我是真的無法忍受!!祥一向會拿相機跟 05/18 23:46
21F:→ peggie7872 :畢竟都衝到這麼前面了 很容易就拿起相機 05/18 23:46
22F:→ j80263 :歌迷玩自拍的~~ 05/18 23:46
23F:→ singleeugene:小豬這樣跟歌迷有互動也不錯阿~ 05/18 23:47
24F:→ peggie7872 :既然知道做了違規的事 那就低調一點 自己收藏 05/18 23:47
25F:→ j80263 :沒錯!!!雖然這種事跟盜版一樣不會沒有,但也不該這樣 05/18 23:48
26F:推 singleeugene:同意!! 05/18 23:49
27F:→ j80263 :高調...對觀眾.藝人都是不尊重的行為 05/18 23:49
28F:→ peggie7872 :所以我都沒看低調~等DVD 05/18 23:49
29F:→ j80263 :咪吐...除非是嘉賓或Talking我才會偷看低調 05/18 23:52
30F:→ j80263 :畢竟場場都是不一樣的!!!DVD又不會這麼好心全收>"< 05/18 23:52
31F:→ singleeugene:不知道這次DVD會取哪一段嘉賓~ 05/18 23:54
32F:→ j80263 :據羅祥說好像是台北場的耶!!!他第三場有說要粉絲隨時 05/18 23:56
33F:→ j80263 :補妝不然上鏡頭不好看!!! 05/18 23:57
34F:→ ruei1223 :嘉賓一定要偷看一下阿 哈哈 05/18 23:57
35F:→ peggie7872 :噗~那我被鏡頭掃到我還緊張了一下XD 05/18 23:57
36F:推 singleeugene:我個人最愛蕭亞軒那一段耶!! 05/18 23:58
37F:→ j80263 :我也最愛elva那段!!!超HIGH~~配合的超棒~~ 05/18 23:59
38F:→ ruei1223 :我也想看Elva!! 鄭秀文就是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05/19 00:00
39F:→ peggie7872 :我想要寶茱姐 05/19 00:01
40F:推 singleeugene:就是為了ELVA才選第二場...不然下午場根本沒機會安可 05/19 00:01
41F:→ peggie7872 :如果第三場的嘉賓是寶茱姐 不知道台下的小鬼會????? 05/19 00:02
42F:→ singleeugene:R大可以去水管低調一下.... 05/19 00:02
43F:→ ruei1223 :想看live啊... 05/19 00:05
44F:→ peggie7872 :超sexy的!!而且互動超棒 05/19 00:06
45F:推 singleeugene:LIVE在我腦海裡重播...... 05/19 00:08
46F:→ j80263 :笑姓少女跟我們羅祥真的超有默契的火辣性感什麼都有! 05/19 00:20
47F:推 singleeugene:真的啊!!!看了超HIGH啊!!! 05/19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