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yp7985 (BASS手好帥)
看板Show
標題[分享] 大目老師的臉書
時間Tue May 18 16:03:05 2010
5月17號 星期一 凌晨2點57分
慶功宴剛結束 我堅持寫完這篇文章才休息...
從3月中忙碌到現在我日以繼夜的為的就是今天
真的 台北的第一場我好緊張~ 家人朋友還有fb所有幫我加油打氣的人都來了
正式演出open的音樂一下 緊張興奮的心情實在難以形容 由於太求好心切...我跳錯一些
動作
當時好責怪自己沒有表現到最好...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
第二場跳完時 我真的好累 累到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地步 我告訴自己馬的拼了!!忙了這
麼久不就為了今天!!我用盡全力跳到剩下最後一個動作剩下最後一丁點的力氣...
我做到了!!!大家也做到了!!!
慶功宴時我忍住到最後一刻一直到上計程車時我一直掉眼淚
想當初羅志祥跨年在桃園台下只有3個人 現在卻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天王
我為你驕傲 以身為你的老師及好兄弟為榮!!沒有你!沒有今天的陳大目!!
現在我可以很驕傲的說:我是亞洲舞王的老師!!!
真的很感謝大家
謝謝所有的dancer們 大鈞,RJ,QQ,卡拉,阿璋.RINO,阿雅,屁王,小米,小飛
,IVAN,NIKE,YOYO
謝謝大鈞你的舞法舞天編的超屌
謝謝卡拉,阿璋,小米的幫忙
一定要謝謝小飛 總彩排時奶奶過世了 還是流著淚彩排....
謝謝大學生的影片
謝謝啟明 其實我覺得你一點都不機車
謝謝小霜每天把現熬蜆精給我喝
謝謝源活和金牌大風的所有人 大家辛苦了
謝謝珍妮姊送我咖啡機(我是咖啡人)
謝謝羅志祥一直挺我...
馬的一直寫一直掉眼淚...
這陣子我幾乎每天健身跑步運動為了今天
為了睡飽每天吃安眠藥入眠也是為了今天
在今天 成功了
我陳大目發誓 我會永遠幫羅志祥跳舞跳到最後一天
最後謝謝所有來看演唱會的人..
謝謝 我可以睡覺了︿︿
--
看完好感動喔Q____Q
--
從前 書包很滿 裝不下的夢 就丟了一些
未來我們 要怎麼活 凝視著白球 暫時我不去想
天空漸漸變紅 影子爬滿球桌
輸贏沒有結果 像人生 難以捉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86.237
1F:推 peggie7872 :大目穿達浪裝也好可愛喔XDDDDD 05/18 16:31
2F:→ j80263 :大目老師真的真的好挺羅祥!!!而且是超好的哥們!!! 05/18 16:33
3F:→ j80263 :你有買舞者為王了嗎?裡面他們感情好好喔!! 05/18 16:33
4F:推 peggie7872 :我好想要買USB版本的 可是買不到>"< 05/18 16:44
5F:→ j80263 :我沒買USB板直接買ㄧ般的~~紐約生活直擊..ㄧ句話好看 05/18 16:57
6F:→ peggie7872 :等等就衝XDDDD 05/18 17:18
7F:推 ToRoabaw :大目老師臉書的名字是什麼啊?? 05/18 17:53
8F:推 j80263 :就叫"陳大目"是粉絲團~~ 05/18 18:28
9F:→ allyp7985 :周董竟然要來娛百 酷 05/18 18:40
10F:推 schuidip :我很偏心覺得小豬跟周董站在一起小豬帥很多.... 05/18 18:49
11F:→ j80263 :樓上握手XDDDD我的心一定是偏慘了~~~哈哈哈 05/18 18:50
12F:→ peggie7872 :我也偏慘啦!我同學跟我說迷羅志祥那是國中生在做的 05/18 20:02
13F:→ peggie7872 :都要哭哭了>"<不過是否表示我們都很年輕XDDD 05/18 20:02
14F:→ j80263 :同意同意!!!!我們年輕慘了XDDD(心虛) 05/18 20:20
15F:推 singleeugene:我怎麼找不到大目老師的臉書 囧 05/18 21:45
16F:→ peggie7872 :我有找到大目老師本人的臉書...可是要加好友才看的 05/18 22:04
17F:→ peggie7872 :到內容 05/18 22:04
18F:→ peggie7872 :不過我沒有找粉絲團捏>"<是PO在粉絲團嗎? 05/18 22:04
19F:推 j80263 :嗯啊大目老師說他現實中的朋友才能加他本人的臉書 05/18 22:12
20F:→ j80263 :這篇文章是PO在粉絲團但是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公不在這 05/18 22:13
21F:推 singleeugene:粉絲團找的到嗎? 05/18 22:34
22F:推 j80263 :應該找的到吧,設定一下搜尋範圍應該可以 05/18 22:54
23F:→ ruei1223 :現在證明不是只有國中生迷羅志祥啊! 哈哈 05/18 23:11
24F:→ peggie7872 :真的~~他的粉絲年齡range超廣大的 05/18 23:12
25F:推 singleeugene:揪甘心~有人寄站內信告訴我了 ^^ 05/18 23:12
26F:→ peggie7872 :超感動的~我也有人寄站內信跟我說 05/18 23:18
27F:→ peggie7872 :感謝強大的好心人^^y 05/18 23:18
28F:推 singleeugene:豬迷都是好心人~太溫馨了啦!!!!! 05/18 23:20
29F:→ peggie7872 :我發現a大跟j大都好會搜尋新聞喔~~超強大!!!! 05/18 23:28
30F:→ j80263 :其實......因位後援XD只是要提供資料會小心一點,畢竟 05/18 23:29
31F:→ j80263 :PTT上仍有很多非豬迷不像在後援那樣安全的感覺 05/18 23:30
32F:→ j80263 :可能我這個人容易想太多吧XD 05/18 23:30
33F:→ peggie7872 :我都直接看後援XD但是大家更信速度快到我跟不上了 05/18 23:31
34F:→ peggie7872 :追帖要怎麼追啊?我今天研究了一整個早上還是不會XD 05/18 23:32
35F:→ peggie7872 :還是有權限設定? 05/18 23:32
36F:→ j80263 :你是說追羅祥的帖嗎XD你只要追個幾次就會開竅了~~ 05/18 23:37
37F:→ j80263 :我一開始追到一個就不錯了!熟練以後可以追的快要完整 05/18 23:38
38F:→ singleeugene:後援一年一千八不是嗎? 05/18 23:39
39F:→ peggie7872 :可是我連怎麼追都不會XDDD新手新手 哈 05/18 23:40
40F:→ j80263 :s大那是官方後援SFC,我跟p大在說得是國際後援(免費) 05/18 23:42
41F:→ j80263 :p大多摸索就會上手了啦~~當初我也是超極新手!追帖你 05/18 23:43
42F:→ singleeugene:論壇那個? 05/18 23:43
43F:→ j80263 :以去秀語記錄那學...有完整的教學,不過技巧真的要靠 05/18 23:44
44F:→ j80263 :經驗摸出來才會"快狠準"XDD 05/18 23:44
45F:→ ruei1223 :國際後援我沒有一次連上過!! 05/18 23:44
47F:→ peggie7872 :我上後援常常會塞車 只能說~~習慣就好XD 05/18 23:45
48F:→ singleeugene:其實我有啦~只是論壇一到晚上常常會塞爆....... 05/18 23:45
49F:→ singleeugene:哈哈~老實講這真的習慣就好 05/18 23:46
50F:→ peggie7872 :我都一直按重新整理啊!!!!久了就順了XD 05/18 23:48
51F:→ peggie7872 :後援塞車是小事 支持羅祥是樂事 05/18 23:49
52F:→ j80263 :真的是"習慣就好"XD不過2:30以後還挺順的!!!! 05/18 23:50
53F:→ singleeugene:P大改歌詞改上癮 05/18 23:50
54F:→ j80263 :很多家人都被羅祥訓練變成鐵肝了XD 05/18 23:50
55F:→ ruei1223 :我都看羅家軍耶...羅志祥本人也都會上 05/18 23:50
56F:→ peggie7872 :而且那時間很容易遇到"他"喔XDDD不過要等幾個小時 05/18 23:51
57F:→ peggie7872 :我今天早上也有看羅家軍 因為他上後援一陣子就轉戰 05/18 23:52
58F:→ ruei1223 :都四五點上線誰受的了... 05/18 23:53
59F:→ peggie7872 :哈哈~~那可以把作息改成四五點起床XD 05/18 23:53
60F:→ singleeugene:剛好避開塞車時間還可以遇到小豬 05/18 23:55
61F:→ j80263 :哈~~話說我是夜貓子所以已經遇過他超過10次了>////< 05/18 23:55
62F:→ j80263 :我自己的追帖記錄越來越多了~~看到就是爽啊~~~ 05/18 23:55
63F:→ peggie7872 :哈~~下次來試試!!!!!我應會會上癮 05/19 00:05
64F:→ singleeugene:我也要來試試~哈哈! 05/19 00:09
65F:→ j80263 :我一開始追都一定要等到他下才甘願,現在是追到自己累 05/19 00:20
66F:→ j80263 :了管他還在不在先睡再說XD 05/19 00:20
67F:推 s1990910 :有一幕大目老師躲在達浪後面跳舞時我都笑翻了! 05/19 01:24
68F:→ allyp7985 :國際的頁面本人比較習慣 羅家軍都是大陸家人比較多 05/19 07:02
69F:→ j80263 :咪吐~~我個人愛後援沒去過羅家軍!!! 05/19 11:30
70F:→ allyp7985 :話說 樓上的好多樓~~~不是偏心 是事實啊 05/19 17:16
71F:推 j80263 :哈哈哈~~a大現在已經是摩天大樓了!!! 05/19 17:24
72F:→ peggie7872 :摩天大樓? 05/19 17:51
73F:→ j80263 :就是推文多到數不清了呀~~SHOW版好久沒這種盛況了!!! 05/19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