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80263 (j80263)
看板Show
標題[閒聊] 剛跟我弟的對話
時間Thu May 20 00:18:08 2010
剛剛去洗澡前跟我弟聊一下聊到羅祥
弟:你覺得羅祥會紅多久,反正到時就不要有新人出來你又愛上他
我:才不會,就算他紅不久好歹他是目前唯一一個讓我折服的藝人
弟:我只喜歡他跳舞,他唱歌就一般歌手普通
我:是沒錯他唱歌並不是這麼厲害,可是相較於目前很多線上的歌手
常常會不覺的只注重技巧而忘了音樂感動人的本質,他或許唱歌不是很有技巧
但是他的情感是絕對打動人心的,聽CD聽不出來,現場的情感真的無話可說
弟:
他歌手現場當然好聽,那是他的專業
我頓時不知道怎麼回答了="=
很有道理耶!!我完全沒想過="=
幫我想怎麼反駁我弟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5.25
1F:→ ruei1223 :有的歌手現場很糟啊... 05/20 00:26
2F:推 stone1211 :同意~有些歌手只是唱歌而以,不是用感情去唱歌!! 05/20 00:28
3F:推 allyp7985 :你就說 是啊 !! 何必反駁?XD 05/20 00:28
4F:→ j80263 :因為我弟把他說的就一般歌手一樣="=想說服我弟xd 05/20 01:00
5F:→ peggie7872 :就說有人都對嘴的阿= = 05/20 01:10
6F:推 wjc :你可以回你弟:有幾個歌手唱現場能比CD好聽?? 05/20 08:06
7F:推 wjc :有幾個歌手不靠技巧,用情感就能讓人感動落淚?? 05/20 08:33
8F:推 f770717 :好聽是歸好聽~但是..能不能感動人又是一回事:D 05/20 13:02
9F:→ j80263 :真的~~有沒有那個感動差很多~~就算是市面上說的拔剌 05/20 13:20
10F:→ j80263 :情歌,他就有辦法讓我們感動!!!!別人只是唱完了事 05/20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