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yp7985 (BASS手好帥)
看板Show
標題[分享] 曼哈頓線上廣告+羅志祥東京型錄拍攝花絮
時間Thu May 20 18:37:25 2010
曼哈頓線上廣告+羅志祥東京型錄拍攝花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c5bqZ4hb9M
---
哈 有去演唱會的應該都有看到吧
Show your bag Show your styl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92.94
1F:推 j80263 :我中午場的沒看到>"<連Big Train車都沒看到>"< 05/20 18:40
2F:推 schuidip :我拍了很多張Big Train車的照片(因為演唱會不能拍) 05/20 19:00
3F:推 j80263 :剛在後援看到完整的車~~也太帥了吧!車一出現一定轟動 05/20 19:05
4F:推 abufish :經過西門町的時候有看到耶 哈 05/20 19:10
5F:→ peggie7872 :帥慘了!!!看到他這麼拼命 在寒冷天氣穿短袖 心疼啊! 05/20 19:42
6F:→ ruei1223 :第一場那台車一直在小巨蛋繞! 超帥!! 05/20 20:50
7F:推 BAAE :那台車我看到兩次 超帥的~~~~ 05/20 21:18
8F:推 j80263 :一次都沒看到>"<(哭)光看照片就好帥唷!!!!! 05/20 21:20
9F:推 ruei1223 :聽說它會一直在西門町開來開去耶 05/20 21:28
10F:推 singleeugene:中午就有出現那台車了吧~我中午有看到啊!!! 05/20 22:23
11F:推 j80263 :可能我太早進去了吧>"<真可惜沒看到>"< 05/20 22:39
12F:推 afan0310 :那台車看過兩次,都是騎車的時候在忠孝東路上看到的 05/20 23:52
13F:推 clover0218 :那天下午場一下公車就看到了~我以為要開上台的~XD 05/21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