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st0611 (阿烈)
看板Show
標題Re: [問題] BIG-TRAIN專屬大卡車?!
時間Sat May 22 01:51:08 2010
說到這個大卡車
我在5/18的下午3點左右
在板橋後站附近(肯德基那邊)
我也看到了大卡車了@@
當時真的有點想給它追過去
可惜當時有事沒辦法過去
那時候還有放愛瘋頭喔!!
這個大卡車裡面應該不是主任吧!!
是主任我就後悔啦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15.100
1F:→ peggie7872 :如果是羅祥在裡面 會交通大亂吧XDDDD 05/22 02:44
2F:推 Nadiacute :我昨天下午也在西門町看到那輛大卡車 05/22 13:12
3F:推 ttb :我有圖~~~可是在公司電腦~~~禮拜一上班的時候貼上來 05/22 13:46
4F:→ ttb :給大家! 05/22 13:46
5F:推 j80263 :oh~t大太棒了!之前在後援有看到錄影的!!這車真的超帥 05/22 14:00
6F:推 ttb :這張被我拿來當公司比電的桌面...XD 05/23 01:52
7F:推 j80263 :哈~~那t大工作一定超認真的吧XD整天都 有精神!!! 05/23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