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one1211 (戴上耳機那一剎那)
看板Show
標題[閒聊] 羅志祥PTT電台 now~9:00 !!!!
時間Mon May 24 19:51:52 2010
跟昨天一樣
不過牛排現在沒辦法
所以我就先卡著囉:)
無聊沒事想聽羅祥的歌就歡迎:)
http://zh.now.in/radio/stone12111004
歡迎點歌:)
箇中強手 蝴蝶袖
Twinkle 機器娃娃
我不會唱歌 羅生門
愛轉角 碎碎念
好朋友 幸福不滅
高調愛 ☆IN YOUR EYES
習慣就好
真命天子 接下來不更新
我秀故我在 亂播中XDDDDD
生理時鐘
紅線
嗆司嗆司
這一秒我哭了
小丑魚
敗給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45.39
1F:→ allyp7985 :=========================================一無所有 05/24 19:53
2F:推 f770717 :紅線))超愛這首歌:D 05/24 19:56
3F:推 allyp7985 :你網址打錯了啦 哈哈 05/24 19:56
5F:→ stone1211 :對耶- - 感謝提醒 05/24 19:59
6F:推 j80263 :推一個牛排排的接班人XD 05/24 21:11
7F:推 j80263 :郁~~非常謝謝你!我今天真的很需要"力量"謝謝你!! 05/24 21:16
8F:→ stone1211 :不客氣:)我們是一家人嘛!!對不對:)加油哦 05/24 21:18
9F:推 shelll :推:) 我又來聽了^^ 忠實聽眾((被踹.. 05/24 21:19
10F:推 fangfang44 :推一個~推一個!! 05/24 21:21
11F:推 shelll :我要點Twinkle+我不會唱歌+愛轉角+好朋友 謝囉:) 05/24 21:27
12F:推 showchi1120 :推推推!我要點播"這一秒我哭了"!!! 05/24 21:56
13F:→ allyp7985 :凱琪耶 好久不見 >///< 05/24 21:58
14F:推 showchi1120 :哈哈 我考完統測了,回歸ptt了!開心啦!!! 05/24 21:59
15F:→ allyp7985 :恭喜啊恭喜!!!! 那你有去看演唱會嗎? @@ 05/24 22:00
16F:→ showchi1120 :有阿!考完試的下午,趕快搭統聯飆台北,超刺激的,哈哈 05/24 22:04
17F:推 allyp7985 :嗯 哈哈..演唱會真的好看慘了~~~ 05/24 22:05
18F:推 showchi1120 :值得值得,而且原本可以去慶功宴,結果聽到有這消息時, 05/24 22:12
19F:→ showchi1120 :我們大家才剛搭回台中的車子... 超嘔的啦! XD 05/24 22:12
20F:推 allyp7985 :可以去慶功宴? 這麼好喔~ 05/24 22:17
21F:→ allyp7985 :m群怎麼離線了Q_Q 哈 郁我也有聽到你的Remix耶!!! 05/24 22:45
22F:→ stone1211 :我也不知道m群怎麼離線了。我知道XD 帥吧:) 05/24 22:46
23F:推 allyp7985 :專業啊!!!!!!! 05/24 22:47
24F:→ allyp7985 :完了我要被打敗了 05/24 22:48
25F:→ stone1211 :你是我師傅耶,放心啦。就像小鬼對小豬。我不敢超越 05/24 22:49
26F:→ stone1211 :你的…別擔心!!哈哈哈 05/24 22:49
27F:推 allyp7985 :嘖嘖 05/24 22:49
※ 編輯: stone1211 來自: 123.110.145.39 (05/24 22:57)
※ 編輯: stone1211 來自: 123.110.145.39 (05/24 23:04)
28F:推 allyp7985 :跟大家Say辜耐了 >///< 05/25 00:06
29F:→ stone1211 :晚安啦。我們明天繼續!!! 05/25 00:09
30F:推 linda12 :超開心,只要上網就一直有小豬的歌可以聽~YA!!^^ 05/25 00:40
31F:推 linda12 :天啊!他有翻唱韓國「緣起不滅」主題曲?歌名是啥? 05/25 01:19
32F:推 ruei1223 :灰色空間! 05/25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