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oo1031 (be happy)
看板Show
標題[閒聊]請問
時間Fri May 28 02:23:39 2010
好幾天沒看新聞沒看娛百了~
好像都脫離世界一樣~
我想問一下~咱們的羅祥是不是已經從新加坡回來了呀
不要怪我不專業啦~
真的好幾天沒時間看電影跟上網~
所以好心人士跟我說一下吧~
還有最近有什麼活動嗎???
謝謝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6.94
1F:推 allyp7985 :他回來啦 接下來是到馬來西亞辦簽名會 下面那篇有喔 05/28 02:24
2F:→ allyp7985 :剛好時機點抓好準 XD 05/28 02:26
3F:→ qoo1031 :謝啦~你是好人.所以回來幾天又要去馬來西亞唷~ 05/28 02:28
4F:推 allyp7985 :不客氣..: ) 05/28 02:29
5F:推 zapzap :最近是主任的宣傳期 要忙演唱會也要忙巡迴 所以有時 05/28 02:40
6F:→ zapzap :候也看不到他 只能看到代班主持人喔! 05/28 02:40
7F:→ peggie7872 :娛百有預錄幾集啦!!!好解大家對羅祥的相思之苦 05/28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