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UAN1110 (學名..企鵝)
看板Show
標題[娛百] 今天壞掉的羅主任XDXD
時間Tue Jun 22 20:00:18 2010
還是應該說是壞掉的Dancing-King哥XDXD
開場毫無防備&突如其然的YeahxN
邊笑邊OS...確定今天都要這樣?!不會累嗎?!
到後來進完第一個廣告後要準備YeahxN的時候才帶上墨鏡
介紹完送亞瑟票回現場
嘻哈YeahxN的說..那一天我會跟亞瑟一起上台表演都沒有人要相信XDXD
最後Ending
小鬼問..你要跟亞瑟一起合唱什麼歌
嘻哈YeahxN的說..我在旁邊一直YeahxN就好了XDXD
小鬼講完..最後來聽唐禹哲的新歌I'M-BACK
完
嘻哈YeahxN邊躺下來邊說..睡覺I'M-BEDXDXD
看了那麼久的百分百..第一次在看Live時的羅主任整個好像熱到頭腦被燒壞XDXD
--
人生何其短...為何不過的精采一點呢
OS大中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70.186
1F:→ allyp7985 :他今天很High 科科 06/22 20:03
2F:推 abufish :Selina 幸福阿~ 祝你幸福啦 愛你不到啦 XD 06/22 20:34
3F:→ abufish :造型超酷 06/22 20:34
4F:推 f770717 :他今天一直都在high 而且好粉紅 06/22 21:22
5F:→ f770717 :Selina那段也很好笑..not me 06/22 21:23
6F:推 fangfang44 :今天祥超俏皮的~而且pink慘了!!XDD 06/22 21:27
7F:推 MusicShow :他今天超可愛的啦>///////<!!! 06/22 22:29
8F:推 VVucb :Selina那段超好笑 祝你幸福 愛你不到的是小鬼xd 06/23 00:58
9F:推 ashinsr :DK歌比較可愛 跟好笑 06/23 01:50
10F:→ ashinsr : 哥 06/23 01:50
11F:推 gina7879 :今天一整集笑得很開心 Selina那段好笑慘了XD 06/23 02:19
12F:推 cupid0611 :今天真的好好笑~從開頭笑到結束~yeah~ 06/23 02:21
13F:推 allyp7985 :YEAH~IT'S NOT ME~ YEAH~~羅志祥..哈哈 06/23 11:43
14F:→ niiiiiiiiiii:真的好好笑~我覺得看第二次會更好笑ㄟ 有人有同感嗎 06/23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