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oo1031 (be happy)
看板Show
標題[閒聊] 關於sfc入會
時間Thu Jun 24 23:48:57 2010
親愛的show迷~問你們個問題唷~關於sfc入會.
如果我這幾天才入會
那我是不是趕不上今年的730活動呀??
還是說有電話可以讓我打去問問呢???
知道的請告訴我唷~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28.156
1F:→ f770717 :我是過幾天才要去匯錢!其實只要在活動前匯就可以了.. 06/25 11:18
2F:→ f770717 :其實當天也可以入,所以不用緊張~等到他確認你的匯款 06/25 11:19
3F:→ f770717 :正確以後 會寄給你一組帳號密碼 可以登入SFC 06/25 11:19
4F:→ MAYHA :只有你有加入都可以參加730活動,他會寄帳號給你 06/27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