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oo1031 (be happy)
看板Show
標題[閒聊] SFC
時間Sat Jul 3 21:54:12 2010
已經匯款去sfc了~
怎麼都還沒有消息呀??
要幾天才會寄帳號給我呢??
怎麼那麼久呢??
這是正常的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29.205
1F:→ schuidip :您什麼時候匯款的呢 據說今年太多人所以會比較慢呢 07/03 22:14
2F:→ schuidip :官網本來是說7-10個工作天 但是今年好像都拖到14天 07/03 22:15
3F:推 thebig :我收到了~ 不用擔心 慢慢等~~ 07/03 22:18
4F:→ schuidip :好吧 其實我也收到了... 07/03 22:20
5F:→ f770717 :我好像6/27還28匯的現在也還沒收到~所以不用緊張拉:) 07/04 12:14
6F:推 sophia991 :我6.28有去登記 可是到現在都還沒收到回應 我緊張了 07/04 15:26
7F:→ schuidip :奇怪哩 緊張什麼啊??我6/15匯款7/2才收到信 樓上家人 07/04 15:45
8F:→ schuidip :都太過緊張了 07/04 15:45
9F:推 MAYHA :要兩個禮拜至少哦!!! 人數太多了給他們一點時間 07/05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