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phia991 (MSY)
看板Show
標題Re: [閒聊] SFC
時間Wed Jul 7 21:29:46 2010
※ 引述《qoo1031 (be happy)》之銘言:
: 已經匯款去sfc了~
: 怎麼都還沒有消息呀??
: 要幾天才會寄帳號給我呢??
: 怎麼那麼久呢??
: 這是正常的嗎???
那我只好耐心等了
反正都等三週了
我只怕無法參加7.30的聚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64.47
1F:推 qoo1031 :對呀~再這樣下去~我也怕來不及~那我會想哭耶~怎迷辦? 07/08 00:43
2F:推 SHMILU :那現在加入還來得及嗎@@" 不能當天現場嗎??? 07/09 20:47
3F:推 keita7150 :我也想訊問,請問能當天現場嗎? 07/29 14:14
4F:推 allyp7985 :可以 07/29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