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oo1031 (be happy)
看板Show
標題[閒聊] 收到sfc帳號了.然後呢?
時間Mon Jul 19 01:01:51 2010
這幾天已經收到sfc的帳號了~但是他一要我們8月1日再登入
~那~7月30的活動~我們可以參加嗎??
怎麼參加???
怎麼證明???
公怖地點了嗎???
我好害怕耶
會不會沒辦法參加???
因為是第一次入會~不太清楚~
可以請好心的版友告訴我嗎??謝謝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210
1F:→ allyp7985 :我寄信跟你說XD 07/19 03:28
2F:→ fangfang44 :對呀~我也不太清楚耶~要怎麼驗身分呢?! 07/19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