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nocency (鸚)
看板Show
標題[閒聊] 公益籃球賽有轉播嗎?
時間Fri Jul 23 11:47:10 2010
7/28羅祥要參加籃球比賽
請問電視會不會轉播呀
老媽很想看
上次的花蓮表演中視轉播沒看到
老媽嘔得要死
所以如果籃球賽有轉播
可不可以告知一下?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86.162
1F:推 allyp7985 :東風37台有轉播 07/23 15:13
2F:推 cupid0611 :原po老媽也愛羅祥~知道幾點轉播嗎??人在內地資訊落後 07/24 17:29
3F:推 fangfang44 :7/28晚上7點東風37台轉播呦~!! 07/25 00:56
4F:→ innocency :謝謝,趕快告訴老媽這個好消息! 07/26 11:20
5F:推 fourgod :看啥?看他出糗啊? 07/28 18:48
6F:推 allyp7985 :樓上你有什麼意見嗎? 07/28 18:57
7F:推 j80263 :樓樓上應該是想被桶="= 07/28 19:49
8F:推 garnett05 :這本來就是公益活動...所以強弱就別計較了 07/28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