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0704 (周胖)
看板Show
標題[閒聊] 是豬迷
時間Tue Aug 3 12:35:41 2010
我是豬迷
可是我也很關心小鬼
請問ptt也鬼板嗎0.0?
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阿(淚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67.169
1F:→ showming75 :通常打英文名字會找到吧@@lll 08/03 15:01
2F:→ sarahliao :可以去ASKBOARD版問 08/03 18:15
3F:→ allyp7985 :應該沒有開吧...... 08/03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