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thetomboy (murmur)
看板Show
標題[請問] stage開封店裡的線香
時間Sun Aug 8 00:03:50 2010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1CNOBXPV ]
作者: iamthetomboy (murmur)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 stage開封店裡的線香
時間: Sat Aug 7 23:59:27 2010
不好意思 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這裡問
因為上次去忘了問
總不能去問線香而不買任何東西吧
外面排隊的會瞪我XD
請問那個是什麼品牌呢?
可以麻煩提供一下購買地點嗎
謝謝大家
--
再給我ㄧ個機會
我會很認真很認真
因為你值得我努力一次
我卻不曾為你做些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85.2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85.225
※ 編輯: iamthetomboy 來自: 125.227.85.225 (08/08 00:06)
1F:推 afan0310 :4號或8號,味道比較甜的是4號 08/08 00:04
2F:→ iamthetomboy:請問是什麼的4號 還是去線香店直接買四號? 08/08 00:07
3F:→ iamthetomboy:請問是 gonesh 4或8嗎 08/08 00:11
4F:推 afan0310 :對!!就是那個牌子...剛忘了說哪個牌子了XD 08/08 00:14
5F:→ iamthetomboy:thanks 08/08 00:25
6F:推 f770717 :我記得沒錯的話是8號... 08/08 13:02
7F:→ fangfang44 :是GONESH No.8 春之薄霧 前天才去買~ 08/08 21:07
8F:推 afan0310 :大部分都是點8號線香,不過有時候會點4號,聞起來味 08/09 00:42
9F:→ afan0310 :道比較甜的是4號 08/09 00:42
10F:推 cupid0611 :大推八號~我自己也來一包來點房間~香慘了~ 08/09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