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770717 (非非非﹡)
看板Show
標題[閒聊] 今天上海的紙婚趴
時間Sun Aug 8 22:42:39 2010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
先祝在國外旅行的羅爸父親節快樂
---------------------------------------------
剛剛晚上吃完飯回到家
看到朋友facebook的狀態
今天S.F.C的 紙婚趴@上海場又有人偷親羅祥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有做出越舉行為的歌迷?
就算工作人員一在的強調 還是一樣
不知道S.F.C會怎麼做?
套句羅祥常用的話"熟歸熟 該有的尊重還是要有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98.209
1F:推 allyp7985 :好誇張..... 08/08 22:58
2F:噓 cat801212 :誇張!! 羅祥是大家的!! 08/09 07:46
3F:推 cat801212 :補推回來>"< 08/09 07:51
4F:推 skyseba :推''熟歸熟 該有的尊重還是要有嘛!'' 08/09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