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nyan05 (表面天使內心惡魔)
看板Show
標題[閒聊] Stage出新款大家都會去搶嗎?
時間Thu Sep 9 23:18:47 2010
想問大家
stage出新款大家都會去搶購嗎?
有沒有台中的家人呢?
我聽apery的店員說每次都會排很長
是真的嗎?
有沒有家人這星期六會去排的呢?
好想要這次的大logo t > <
離apery明明超近的我可是星期六要上班不能去...
有家人會去排中友隔壁那間apery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61.4
1F:推 f770717 :要看款式吧!?感覺這次的LOGO TEE很快就會光了:) 09/10 15:15
2F:推 qoo112108 :這款很不錯耶~ 09/13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