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imos (錄)
看板Show
標題[閒聊] 愛瘋頭的MV
時間Mon Sep 20 02:03:39 2010
一開始不知道怎麼說耶XDD
小弟潛水很久了,
是一個....還算死忠個歌迷 哈哈
有一個問題想問比我更死忠的歌迷!!
就是最覺得愛瘋頭MV裡面1:14秒
那件衣服好好看~~~
想去敗一件回家
想問有人知道哪有賣嗎?
S
--
http://www.wretch.cc/blog/phi76erswin
請先考慮清楚!! 都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79.243
1F:推 allyp7985 :聽說好像是這個牌子的衣服 09/20 02:52
3F:→ allyp7985 :不過他MV穿的不見得買得到,應該有特別訂做 09/20 02:52
4F:→ allyp7985 :而且這牌子好像是大陸的... 09/20 02:54
5F:推 schuidip :牛排也太強... 09/20 03:00
6F:推 allyp7985 :噗,還好啦,一切依靠大神幫忙:) 09/20 03:04
7F:→ allyp7985 :不過這件衣服真的蠻好看的 09/20 03:04
8F:→ allyp7985 :對了,明天金鐘獎公佈名單,希望羅祥有入圍!! 09/20 03:05
9F:推 allyp7985 :3點開始台視轉播 09/20 14:59
10F:→ phimos :意思說買不到嗎?? 09/20 16:36
11F:→ phimos :可是我知識+好像有看到臺北中正路有再賣之類的 09/20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