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801212 (曾小貓)
看板Show
標題[閒聊] 關於中秋晚會的表演
時間Wed Sep 29 12:33:03 2010
不知道有沒有哪位大大有去參加
中秋節當天晚上的晚會
有羅祥的影片阿??
因為沒有去
所以很想看影片>"<
希望有好心的大大可以提供影片: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6.224
2F:→ allyp7985 :羅先生的Live越來越強了!!!!!!跳舞超級帥氣 :D 09/29 18:25
3F:推 ruei1223 :而且都不用彩排!! 哈哈 09/29 20:19
4F:推 allyp7985 :還可以先躺在家看電視XD 09/29 21:23
5F:推 peggie7872 :現場有夠high 09/30 09:22
6F:→ cat801212 :感謝大大提供:) 在家看都好HIGH噢!! 09/30 23:46
7F:推 niiiiiiiiiii:感謝提供啊~~~現場尖叫聲好大喔! 10/02 20:19
8F:推 sgracee :瓜哥對時 感覺很像在跨年XDDDD 10/03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