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ny1029 (The_oneXII)
看板Show
標題[閒聊] 想請羅志祥表演@@
時間Fri Oct 1 21:53:37 2010
想請羅志祥來我們學校表演
請問請羅志祥的通告費要多少?
一場能唱幾首歌?是以幾多少歌來計費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2.192
1F:→ schuidip :這個可能要去經紀公司問吧 板上應該不太可能有人知道 10/01 22:10
2F:→ schuidip :而且羅祥那麼忙...工作應該至少都排到年底了吧 10/01 22:12
3F:推 wjc :直接問羅祥的經紀公司最快! 10/02 21:13
4F:→ babysaybye :基本上價錢不是普通學校能負荷的吧... 10/03 00:21
5F:→ fit52122 :基本上 羅志祥一個人的價錢 就抵過好幾個總和藝人了 10/03 18:21
6F:→ linda12 :他這麼忙....還會跑校園場嗎? 10/03 23:44
7F:推 allyp7985 :看新專輯的策略吧 10/04 00:18
8F:→ allyp7985 :以前專輯有跑過校園 不知道還會不會 10/04 00:18
9F:→ allyp7985 :若是單純的邀請 價碼可能不低... 10/04 00:19
10F:→ ss12312347 :不便宜吧 10/07 09:32
11F:→ peggie7872 :請洽天地合~~~~ 10/09 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