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yijing (找尋工作者)
看板Show
標題Re: [閒聊] 想請羅志祥表演@@
時間Wed Oct 20 10:02:59 2010
※ 引述《fony1029 (The_oneXII)》之銘言:
: 想請羅志祥來我們學校表演
: 請問請羅志祥的通告費要多少?
: 一場能唱幾首歌?是以幾多少歌來計費的嗎?
我去年在學校辦聖誕演唱會,有請到小豬來~
當時的價碼是3首歌+車資+一些有的沒的,
總共24萬~~
講真的是個不便宜的價錢,過來人給你的建議,
好好考慮壓!先看看你的預算多少再來決定~
還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我會盡可能的回答你~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115.221
1F:推 allyp7985 :哇 24萬 XD 10/20 17:48
2F:→ schuidip :他是羅祥耶~~~ 10/20 22:27
3F:→ schuidip :比我想像的低說... 10/20 22:28
4F:推 allyp7985 :校園耶 你是要拿多少XD 10/20 22:45
5F:推 freecherry :記得六、七年前,小豬也到我們學校來唱過,也是三、 10/21 13:02
6F:→ freecherry :四首歌而已,也要二、三十萬,不過是剛好宣傳期 10/21 13:02
7F:→ freecherry :不然聽說會更貴! 10/21 13:03
8F:推 zapzap :這個價位差不多 幾年前義守請阿妹演唱 價碼大概六十 10/21 13:12
9F:推 allyp7985 :六七年前就2.30萬 那現在應該會更貴吧XD 10/21 18:22
10F:推 s27945 :推。 10/22 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