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t52122 (Scott)
看板Show
標題[LIVE] 金鐘獎頒獎典禮 LIVE文
時間Fri Oct 22 19:55:27 2010
抱歉!!!慢了:D
恭喜海派甜心入圍多項大獎
小豬 羅志祥入圍最佳男主角!!!!
LIVE 歡迎推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47.73
1F:推 sgracee :海派寶茱薛海薛波林導全部會得獎! 10/22 22:06
2F:推 linda12 :快要發表了~~~真的很希望小豬得獎~~ 10/22 22:15
3F:推 SJZII :歡迎來丞琳板一起集氣啊~~ 10/22 22:55
4F:→ dabbler :快頒了快頒了~~~~希望小豬會得獎~~~~~ 10/22 23:07
5F:推 dabbler :小豬今天好帥呀~~~~ 10/22 23:11
6F:推 eason09 :丞琳得獎囉 小豬也要得!! 10/22 23:12
7F:推 sgracee :快頒了快頒了~~~~希望小豬會得獎~~~~~ 10/22 23:21
8F:→ SJZII :小豬跟丞琳一人一座吧!!! 10/22 23:23
9F:推 ToRoabaw :小豬應該壓力很大 10/22 23:23
10F:→ SJZII :再幫小豬加油一下!! 10/22 23:24
11F:推 hjhh03 :小豬今天好帥+1 10/22 23:24
12F:推 ToRoabaw : = 10/22 23:25
13F:→ sgracee :小豬QQ 10/22 23:25
14F:→ ToRoabaw :殘念 10/22 23:25
15F:→ eason09 :哭哭了... 10/22 23:25
16F:推 juyi7 :天啊~~~~~~~ 10/22 23:25
17F:→ dabbler :可惡>"< 10/22 23:25
18F:→ hjhh03 :怎麼這樣………… 10/22 23:26
19F:→ juyi7 :演得很好呀>"<這是極限了吧>"< 10/22 23:26
20F:→ sgracee :五座只抱回一座 10/22 23:27
21F:推 schuidip :嗚...羅祥~~~~~~殘念...... 10/22 23:27
22F:推 anita10918 :他真的演的很好~~金鐘遺珠 10/22 23:28
23F:推 vm3gj6m06 :沒有了......哭哭 10/22 23:28
24F:推 linda12 :啊啊啊啊啊啊!!!今天小豬好帥!!可是怎麼殘念了啦>.< 10/22 23:28
25F:推 fony1029 :羅志祥 不要擔心~你還有我們 10/22 23:28
26F:→ limorr :殘念+1... 10/22 23:28
27F:推 pink0518 :殘念>"< 10/22 23:30
28F:推 pushpin :殘念...... 10/22 23:41
29F:推 ruei1223 :哭哭... 10/22 23:42
30F:→ ssshow :為什麼...為什麼不是男女主角一起得獎.... 10/22 23:45
31F:推 asjlk :我覺得小豬演的真的很好 小豬加油! 我永遠支持! 10/22 23:46
32F:推 niiiiiiiiiii:嗚嗚嗚 為何為何啊啊啊啊啊~~~ 10/22 23:49
33F:→ allyp7985 :原來這麼多人啊.......... 10/22 23:54
34F:推 BAAE :嗚嗚~~~~~~~羅祥〒△〒 10/23 00:06
35F:推 missN :殘念~~~~~~ 他是我心中永遠的男主角!!! 10/23 00:07
36F:推 skyseba :嗚嗚~真的是殘念......(哭) 10/23 23:22
37F:推 wjc :很難過....豬真的該得獎的!!唉..... 10/24 00:21
38F:推 ToRoabaw :丞琳在後台知道不是小豬得獎時...丞琳哭了 10/24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