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17141929 ()
看板Show
標題[娛百] 想請問現在還可以去娛樂百分百錄影嗎??
時間Sun Oct 31 22:59:04 2010
大家好~~:
不好意思...因為在娛百的官網上
看到目前已不開放錄影!
想問問大家
現在是否已經無法自己主動報名參加錄影呢?
一定要由製作單位主動邀請才能進棚錄影嗎??
謝謝各位忠實粉絲的解答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96.177
2F:→ allyp7985 :如果你是參加某藝人的粉絲同樂會或聽證會就必須跟團 10/31 23:13
3F:→ allyp7985 :報名 :) 10/31 23:13
4F:→ allyp7985 :就可能某藝人的後援會啥的~ 10/31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