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80263 (j80263)
看板Show
標題Re: [娛百] 想請問現在還可以去娛樂百分百錄影嗎??
時間Mon Nov 1 00:14:28 2010
※ 引述《mm17141929 ()》之銘言:
: 大家好~~:
: 不好意思...因為在娛百的官網上
: 看到目前已不開放錄影!
: 想問問大家
: 現在是否已經無法自己主動報名參加錄影呢?
: 一定要由製作單位主動邀請才能進棚錄影嗎??
: 謝謝各位忠實粉絲的解答唷 :)
其實可以分兩種狀況:
1.是別的藝人的粉絲:
須由你所屬的歌迷會或後援會統一報名
2.是豬迷:
也是以團體方式報名(一團20人)
如果製作單位排到你所屬團體
你的團長就會通知你什麼時候有錄影
如果你沒有所屬團體
那就只能去後援或SFC裡面看有沒有團體有釋放名額出來
反正不管怎樣都是以團進團出的方式
--
:
羅志祥...你是我們心中永遠的影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24.19
1F:推 allyp7985 :專業喔 XD 11/01 00:15
2F:→ allyp7985 :所以你去錄過影了嗎 11/01 00:15
3F:→ j80263 :嘿嘿~~~我現在可以很驕傲的說我去過了>//////////< 11/01 00:17
4F:→ allyp7985 :你錄哪一集啊?我都不知道QQ 11/01 00:17
5F:→ j80263 :金鐘我也有去咧>////////////< 11/01 00:17
6F:→ allyp7985 :那應該是你帶賽= = 害羅志祥沒得...XD 11/01 00:18
7F:→ j80263 :小胖的(裡面全部都是豬迷)XDDDDDDDDDDDD 11/01 00:18
8F:→ j80263 :還有胖胖堂的~~~不過還沒撥出(應該有take到我="=) 11/01 00:20
9F:推 allyp7985 :怎麼在你口中每個都是胖的XD 11/01 00:20
10F:→ j80263 :你去吃屎啦XDDDD星光大道有take到我="= 11/01 00:21
11F:→ allyp7985 :你跟頑皮豹去的嗎XD ? 11/01 00:21
12F:→ j80263 :哈哈哈~~~諧音嘛XDDDDDDDDD 11/01 00:21
13F:→ j80263 :嗯啊~~~有跟頑皮豹去還有合照咧>/////////< 11/01 00:22
14F:推 allyp7985 :你表情符號好多(煙) 11/01 00:23
15F:→ j80263 :因為我可愛呀>///////////<還有心情好XDDDDDD 11/01 00:31
16F:推 allyp7985 := = ^^^^^^ 我暸 11/01 00:34
17F:→ j80263 :哈哈哈~~~~~好啦我繼續忙去了!!!!! 11/01 00:37
18F:推 lscv2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01 12:01
19F:推 murasakiahn :這星期四還有嗎 我有朋友是豬迷想去看他 11/02 22:06
20F:→ MAYHA :j80263 我想知道你是誰!!! 哈 11/03 16:15
21F:→ j80263 :M大~~~你也有去錄影嗎XDDDD可以相認一下呀>/////< 11/03 22:31
22F:→ MAYHA :最近頻繁慘了 哈!!! 好阿 也許看過你XD 11/04 16:27
23F:→ j80263 :哈哈哈哈哈~~~~~好呀!!!!相認相認!!!!下次有去錄影就 11/04 22:25
24F:→ j80263 :相認一下XDDDD今天我也有去!!!!!!!!!! 11/04 22:25
25F:→ MAYHA :這禮拜我沒去!! 呵~ 相認我不知道你誰蛤= = 11/05 14:28
26F:→ j80263 :哈~不然下禮拜如果有去錄影的話就站內信看怎麼相>//< 11/05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