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80263 (j80263)
看板Show
標題[分享] 羅志祥 Manhattan Portage 廣告花絮 第(2)彈
時間Fri Nov 12 23:43:59 2010
羅志祥 Manhattan Portage 廣告花絮 第(2)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76MaQJXcCA&feature=player_embedded
--
羅志祥 : , 我愛你一輩子
: >///////< 口禾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25.32
1F:推 allyp7985 :搞定越聽越好聽XD 11/12 23:52
2F:→ j80263 :真的!!!!!是因為主角太帥嗎>/////////////< 11/13 00:33
3F:→ j80263 :話說前幾天去唱歌唱愛不單行和習慣就好 11/13 00:33
4F:→ j80263 :我朋友說我也太深情了吧>//////////////<哈哈哈哈哈~ 11/13 00:33
5F:推 allyp7985 :還是希望唱片公司以後請挑好 抒情歌的第一主打 11/13 00:34
6F:→ j80263 :我只要不要3+1的MV或假搖滾的搖滾歌就好XDDDDDD 11/13 00:35
7F:→ j80263 :不過金牌大瘋真的不意外>"< 11/13 00:35
8F:推 allyp7985 :我真的覺得 習慣就好 還好。XD 11/13 00:36
9F:推 allyp7985 :愛不單行應該拉到抒情第一主打... 11/13 00:36
10F:推 allyp7985 :假搖滾的搖滾歌有海派加持哈哈哈 11/13 00:36
11F:→ j80263 :本來就是>"<還搞個什麼3+1去死啦~~~~還有老實講為什 11/13 00:37
12F:→ j80263 :麼沒有MV>"< 11/13 00:37
13F:推 allyp7985 :應該把習慣就好改成老實講...XD 11/13 00:37
14F:推 allyp7985 :而且我認為以前專輯的歌比較好聽耶... 11/13 00:38
15F:推 allyp7985 :現在唱功進步收歌反而不太用心... 11/13 00:38
16F:→ j80263 :對呀對呀>"<我超愛老實講的~~~~~我也要全MV啦>"< 11/13 00:38
17F:推 allyp7985 :可以看DS版的(噓) 11/13 00:42
18F:→ j80263 :XDDDDDDDD你這臭食物XDDDDDD 11/13 00:44
19F:推 allyp7985 :那個有他在廣播說的真心話耶,值得聽啊 11/13 00:46
20F:→ j80263 :去死啦XDDDDD你整個歪慘了XD 11/13 00:49
21F:推 allyp7985 :我哪裡歪啊,你去看他真的有講話= = 11/13 00:51
22F:→ j80263 :我是說你整個DS慘了啦XD笨耶~~~~~~~是太烤熟了嘛XD 11/13 00:53
23F:推 allyp7985 :我最近很處之泰然的...。我是希望他心情可以好一點 11/13 00:55
24F:推 allyp7985 :看他澳門場唱我不會唱歌,整個心疼...:( 11/13 00:56
25F:→ j80263 :澳門場的他真的哭慘了!!!!! 11/13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