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khok (一次吃10個)
看板Snacks
標題[食記] 台東 陳記麻糬
時間Sun Feb 7 00:09:05 2016
※ [本文轉錄自 Taitung 看板 #1MivR-ZY ]
作者: hokhok (一次吃10個) 看板: Taitung
標題: [食記] 台東 陳記麻糬
時間: Fri Feb 5 02:22:53 2016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MivRiwR ]
作者: hokhok (一次吃10個)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東 陳記麻糬
時間: Fri Feb 5 02:22:32 2016
餐廳名稱:陳記麻糬
消費時間:2016年/1月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博愛路186號
電話:08 935-3286
營業時間:06:30–19:00
每人平均價位:15
http://kaohsiungtoeat.pixnet.net/blog/post/189099583
台東的陳記麻糬,已有80年歷史
姊姊去台東玩後帶了一大袋麻糬回來
簡單的紙袋,上面印著有效期限
看起來大概只能放2天
花生.芝麻.紅豆.旗魚
買了四種口味~各3.4顆
花生 15
內餡是花生粉
甜度極高
顆粒感幾乎沒有
旗魚 20
加入旗魚鬆
是滿創新的口味
但對於魚鬆,可能個人喜好度不大
有一種....啊啊~原來只是旗魚鬆啊的失落感
芝麻 15
也是芝麻粉狀
但甜度比花生略低些
香氣也有出來
芝麻的還不錯吃
紅豆口味~我沒吃到
麻糬部份
比較像是皮薄餡多
雖然還挺大顆的
皮的部份不是很多
我覺得吃不出來Q度
芝麻是我覺得最好吃的
整體來說
口感上滿普通的
大概我不是螞蟻人~餡料也太甜膩了
我還是喜歡吃那種厚厚的~皮很Q的大麻糬吧
不過有經過台東的話還是可以嘗試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85.23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ood/M.1454610156.A.E9B.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okhok (114.40.185.231), 02/05/2016 02:22:53
1F:推 RedPine: 比較喜歡陳員外 02/05 12:27
2F:推 snyk: 記得他漲價了 雖然喜歡吃QQ 02/05 18:24
3F:推 Elaine2015: 黑麻糬我的愛QQ 02/06 11:47
4F:推 dollysheep24: 我覺得陳記已經算很不甜了= =之前吃花蓮聽說有名的 02/06 18:38
5F:→ dollysheep24: ,超甜超難吃! 02/06 18:3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okhok (114.40.166.30), 02/07/2016 00: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