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Liao0724 ()
看板Sodagreen
標題[雜談] 真的是十年
時間Fri Oct 14 00:06:32 2016
就在剛剛把《春、日光》拿出來聽配蘇打誌五。
看見了大事記裡的小威大事紀寫了
http://i.imgur.com/n60EGUP.jpg
真的是十年啊!2006-2016 十年呀~~~
我們的未來真的不是夢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19.22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76374795.A.95F.html
1F:推 AvaCHOW: 我也是,小時候上台表演,覺得怕,摘掉眼鏡看不清就好~ 10/14 00:57
2F:→ AvaCHOW: 董事長樂團好讚,之前遇上他們表演都會駐足觀看! 10/14 00:58
3F:推 memory8820: 再下一個十年ˊˇˋ 10/14 00:58
4F:推 yoyooo: 我也不喜歡坐飛機,喜歡火車,有時候長途旅行坐幾十個小 10/14 04:47
5F:→ yoyooo: 時火車也很開心,不會覺得辛苦(抓錯重點) 10/14 04:48
6F:推 maryiu: 專輯配打誌真是一道佳餚,讓人回味無窮~~ 10/14 21:32
7F:推 lion7: 想問小威為什麼打鼓不能戴眼鏡呀? 10/14 23:57
8F:→ WanLiao0724: 會流汗吧?!然後眼鏡就會滑下來(我亂講的 10/15 00:31
9F:推 lion7: haha,好像有道理耶~太激動眼鏡容易滑掉也沒手推回去 10/16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