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cezzz (長耳朵!!!!(布條))
看板Sodagreen
標題[現場] 阿福的夏天After Summer小宇宙場直播心得
時間Sun Nov 6 21:54:44 2016
標題再次借用tirama0809的創意 :D
#1NxdJFUz (推文處)
(啊,前面的心得都才起了草稿,堆積如丘,這樣一直欠債累累好嗎><||)
直播實在太精采了,忍不住想寫心得。
今天據說觀看人次是昨天的兩倍,所以剛開始時我也有點卡,
但還好第一首後半段就好了。
(中間有兩三次延遲,但都十五秒內就恢復正常,呼,好險啊!)
1.青峰今天感覺聲音狀況恢復了,歌曲依照需要做不同的口氣與唱腔,好好聽喔~~
今天現場合唱〈小情歌〉似乎是很成功,主唱露出很感動的表情。
(我猜是因為直播收音方向的關係,電腦端聽不太到觀眾的聲音)
聯想到in summer時,主唱從走道過來,依靠在欄杆上,
氣定神閒地唱〈小情歌〉,畫面真棒。還有接著下一首〈符號〉,
大家接唱的哩哩啦啦(台)時,主唱傲嬌的說:「好啊好啊,你們不唱我也不唱啊。」
2.〈墜落〉北京場打粉一樣gg XD 台灣打粉顯示為:幸災樂禍 & 安心
我還記得我為了in summer時,我為了〈符號〉跟〈墜落〉努力想辦法擠進去小宇宙場,
然後才發現旋律熟是一回事,能接唱是另外一回事啊。
於是,之後便開始努力惡補所有歌詞
3.今天動畫主持人的台詞,我只有看到兩句:
(1)在〈已經〉中間時評論: 「青峰實在太溫柔了。」...XD
這應該是要評前一首〈被雨困住的城市〉,結果動畫太晚出現被陰了。
(2)說阿龔以實力搶鏡頭 (之類的)
4.今天的〈無言歌〉超級棒超震撼呀,心都跟著被提起來了,眼淚差點奪眶而出。
但是在無言歌之前,底下好像有笑?? (無言歌無言的奇怪宿命??)
5.還有今天怎麼還是有觀眾偷拍照啊,希望之後的場次,有類似狀況時,
旁邊的觀眾記得要手刀阻止她/他。
(我想完全沒有是不可能的,只能靠打粉互助維護了。)
耶,打完收工。: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8.18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78440488.A.C9B.html
1F:推 ninnasakura: 又是我要坐沙發!先推再看 11/06 22:00
原來坐沙發是這個意思啊 :D
2F:推 Kellylin0305: 笑好像是因為底下觀眾大喊青峰我們錯了,才傳出笑聲 11/06 22:00
3F:→ Kellylin0305: 戴耳機聽應該沒聽錯XD 11/06 22:00
原來如此~!那畫面想起來還蠻可愛的耶XD
(想想打粉們因為前一首〈墜落〉接唱失敗而一臉愧疚地喊「我們錯了」,噗疵)
4F:推 mann2: 今天什麼都沒有看到...潸然淚下啊啊啊啊啊啊! 11/06 22:01
5F:推 ccp2006: 昨天才稱讚直播很順暢,今天就卡了XD 11/06 22:03
man兩倍大ccp大都拍拍~!
6F:推 AvaCHOW: c大今天的聲音比昨天好呢~小主持人有說下半場不播了XD 11/06 22:18
主持人今天進入狀況很多XD,而且直播完也有片尾曲,隔天立刻改善前一天不足的,讚。
7F:推 znling: 推!今天卡得我的平板一直停在家凱閉眼的狀態qq 11/06 22:20
8F:→ Amoyxin: 樓上的平板是故意的吧XD北京朋友好像一直喊家凱的名字 11/06 22:22
9F:→ Amoyxin: 所以c大才一直開玩笑說家凱在有欠錢XDD 11/06 22:23
哈哈哈哈,原來如此,我還以為是家凱真的心情不好還是裝酷之類的,
原來是因為底下一直喊 XD
※ 編輯: alicezzz (36.224.8.186), 11/06/2016 22:45:08
10F:推 lilittlee: 覺得可以戴耳機聽,觀眾的聲音跟台上talking都會清楚一 11/06 22:38
11F:→ lilittlee: 點~ 11/06 22:39
筆記~!!!
→
lwu24: 今天有聽到觀眾很熱烈的喊著 劉家凱~~!!!!!! 11/06 22:41
結果家凱自己承認欠錢了(大誤),而且家凱沿用了tirama0809的創意耶,
哈哈哈哈 大家一起發揚光大阿福的夏天~!!!
https://goo.gl/JOLF4I
推
AvaCHOW: 對啊~一聽到〈再遇見〉就被暴撃了,但我還是想他們休息好 11/06 22:53
12F:推 Asdk: 我今天錯過直播了...跌哭 11/06 22:57
別哭~!
13F:推 sasukeagito: 今天有看到小主持人說:攝影大哥說家凱好帥,鏡頭感 11/06 23:07
14F:→ sasukeagito: 很好之類的XDDD 11/06 23:07
15F:推 sasukeagito: 還有今天墜落時不小心大笑了出來(掩面)我好壞心… 11/06 23:15
我懂我懂(拍肩),接唱將開始前,其實有點矛盾,又希望現場爭氣點可以順利接唱,
又覺得之前台灣的大家真的太糗了,很怕隔壁同學書讀太好的那種心情!
結果最後現場一樣失敗,有種「好啊好啊,大家一起來考零分啊」的自暴自棄感哈哈XD
16F:推 yoyooo: 被雨真的超級溫柔! 11/06 23:27
真的~! 而且我好愛那個投影喔,綠色的,還有很多水滴。
※ 編輯: alicezzz (36.224.8.186), 11/06/2016 23:55:15
17F:推 xiaogan: 推!你的心得文都好可愛XD也稍微彌補我今日超卡的直播QQ 11/07 00:08
哇,有人喜歡真的好開心啊 :p
18F:推 lanci0901: 一起考零分+1 XD 慶幸他們唱不出來(好壞 11/07 01:10
19F:推 ChingLan326: 喜歡大家一起考零分 www 11/07 11:00
20F:推 happykeroro: 唱完<墜落>有觀眾說「青峰我們錯了!!」這裏太好笑X 11/07 13:05
21F:→ happykeroro: DD 11/07 13:05
22F:推 ninnasakura: YEAH~北京的朋友也哉了(壞),我們8/14的場雖然把主 11/07 13:18
23F:→ ninnasakura: 歌唱到第二段去,也是被笑罵「通通給我出去」XD,一 11/07 13:18
24F:→ ninnasakura: 樣不及格。大家一起考零分啊~揪咪 11/07 13:18
我覺得這首一定會被列入打綠大會考裡面的必考題,星星打100顆~! (哪來這個測驗)
25F:推 tirama0809: 阿福的夏天被官方(家凱)認證了嗎?!(又驚又喜又羞 11/07 16:35
26F:推 ninnasakura: 樓上,創意的主人!!「阿福的夏天」真的很可愛~看 11/07 18:57
27F:→ ninnasakura: 來是被官方認證了,哈哈哈 11/07 18:58
28F:推 maryiu: 推推!認証了~~ 11/08 14:09
耶~~ 恭喜tirama大 :D
另外我想補說(雖然這不是重點哈哈哈),青峰這場左手戴起了黑手套,很酷非常小宇宙:D
※ 編輯: alicezzz (36.224.28.171), 11/09/2016 18: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