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11/19>無與倫比的美麗 以下資訊來自蘇打綠官方微博 #一起蘇打綠##AfterSummer蘇打綠休團巡演# 廣州的朋友們,明後天就是After Summer廣 州 再次提醒大家,演唱會上:1. 不能拍照、錄音及錄影,不要變成9排35號喔[污] 2. 不要 攜 直播的網址在這:http://t.cn/RfMUAO2 我們明天見![哈哈] 騰訊網址:http://v.qq.com/live/p/topic/15454/index.html (謝謝nora大!) 大家有忘記這件事嗎XD 快要開始囉~ 手機排版很醜對不起QQ <11/20>春 뜠日光 網址:待更 <AfterSummer廣州站宣傳片> https://v.qq.com/x/page/n0022y0i56j.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108.9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79550765.A.DD2.html ※ 編輯: znling (36.225.108.98), 11/19/2016 18:19:43 ※ 編輯: znling (36.225.108.98), 11/19/2016 18:21:03
1F:推 sasukeagito: y.qq.com/msa/sdl_19/m.html11/19 18:26
2F:→ sasukeagito: 發在後面晚一步XDD11/19 18:26
3F:→ hsintzuyo: 樓上你的還是QQ的OAO11/19 18:27
4F:推 sherryrainie: 感謝樓主!11/19 18:31
5F:推 sherryrainie: 感謝樓主!11/19 18:31
6F:推 alicezzz: 記得可牢的,下午就緊張地找網址在哪(很呆,忘記先去看11/19 18:32
7F:推 sasukeagito: 我是從騰訊連進去的耶XD11/19 18:32
8F:→ alicezzz: 打綠微博,在QQ音樂找半天,最後只好跟朋友求救XD)11/19 18:33
9F:→ alicezzz: 樓主po的那個才有聊天室(是吧?) 我覺得即時聊天室好好玩11/19 18:34
10F:推 ryanangch: 每次找連結去打綠微博就對了XD11/19 18:35
11F:→ alicezzz: 喔不對 sasukea的也是同一個:D11/19 18:36
12F:推 yun0215: 不喜歡有聊天室的,會有障礙物QQ11/19 18:36
13F:推 icedog122: 請教9排35號是什麼梗?11/19 18:37
14F:推 nora216: 不喜歡+1 一直洗怕卡住11/19 18:38
15F:推 sodabubble: 9排35號是北京站 一個在現場拍照的觀眾(座位號)11/19 18:38
16F:→ nora216: 騰訊 http://v.qq.com/live/p/topic/15454/index.html11/19 18:39
17F:推 asd936: 卡好位了~希望直播不卡卡 ^O^11/19 18:40
18F:→ hsintzuyo: 謝謝nora大~~11/19 18:41
19F:→ hsintzuyo: 在直撥進場耶XDD11/19 18:42
20F:推 ryanangch: 場地都很大的感覺耶 基本上等於小巨蛋的B1了11/19 18:42
21F:推 puchiko: 目前很順,希望開場之後也順唱XDD11/19 18:49
22F:推 puchiko: 目前很順,希望開場之後也順唱XDD11/19 18:49
23F:推 alicezzz: 謝謝nora大+1 看大家進場覺得有趣:D 場地看起來好大11/19 18:50
24F:推 wendy926: 記得可牢的+111/19 18:51
25F:推 AvaCHOW: 消失了幾天在忙工作,終於能混上來﹗今天還有直播嗚T^T11/19 18:53
※ 編輯: znling (36.225.108.98), 11/19/2016 18:56:11 ※ 編輯: znling (36.225.108.98), 11/19/2016 18:56:55
26F:→ hsintzuyo: z大你編輯完變亂碼了OAO 11/19 18:57
27F:推 ho2546: nora大的沒有聲音嗎 還是還沒開始? 11/19 18:58
28F:推 ho2546: 有聲音了 感謝! 11/19 19:00
29F:推 sodagreen18: 好小聲QQ 11/19 19:00
30F:推 ohhug: 好興奮喔 前奏好好聽 11/19 19:02
31F:推 as88965: 今天真的好小聲 11/19 19:02
32F:推 ryanangch: 花茶的中提琴是有降調(? 11/19 19:12
33F:推 hehehaha7: nothing to lose~ 11/19 19:13
34F:推 mmmzxc: 開心~ 11/19 19:13
35F:推 ohhug: 太好聽了!!!!!舞台的動畫也好強 11/19 19:14
36F:推 sasukeagito: 好帥(心)(花癡臉 11/19 19:15
37F:推 hehehaha7: 左邊是故事未了的影片 11/19 19:17
38F:推 nooneHAHA: 又有人拍照囧 11/19 19:17
39F:→ hehehaha7: 有人拍照惹毛青峰了…他躲到後面了…囧 11/19 19:17
40F:推 mmmzxc: 醞釀好情緒了就卡住了嗚嗚 11/19 19:18
41F:推 IsShiuan: 「不要再拍照囉 謝謝」 11/19 19:18
42F:推 Amoyxin: 居然在這首歌的時候拍照!!r大我也覺得有點怪 11/19 19:20
43F:推 ryanangch: 為什麼總是有人可以那麼好意思拍照@@(氣 11/19 19:20
44F:推 vonie: 直播卡住進不去了 11/19 19:22
45F:推 blablader: 喜歡凱開的髮型~ 11/19 19:23
46F:推 ryanangch: 有人在台上時拍照 以後可以直接把這些人拖出去斬了嗎11/19 19:24
47F:推 sasukeagito: ……只有我掉線嗎?11/19 19:24
48F:→ ryanangch: 這些人根本不值得同情 不值得給機會 11/19 19:24
49F:推 blablader: 工作人員... 11/19 19:25
50F:→ hsintzuyo: 我的壞掉了囧 11/19 19:26
51F:推 lwu24: 拍照的人…真的很欠罵 11/19 19:26
52F:推 Amoyxin: 感覺今天音效不太對(? 11/19 19:27
53F:推 adn3636: 我也覺得音效怪怪的欸 11/19 19:28
54F:推 mmmzxc: 很不想讓他們心情被影響欸QQ今天本來開開心心...... 11/19 19:28
55F:推 hehehaha7: 那些工作人員其實是公安吧… 11/19 19:28
56F:推 sodabubble: 還沒到這天啊XDD 騰訊的歌名字幕XDD 11/19 19:30
57F:推 ryanangch: 我也覺得音效怪怪的 白日出沒前奏的貝斯都聽不清 11/19 19:31
58F:推 sasukeagito: 請讓我在你身邊~ 11/19 19:32
59F:推 Amoyxin: 是不是場館比較老了,吐槽QQ音樂,太超前XD 11/19 19:33
60F:推 yun0215: 好扯 11/19 19:34
61F:→ sasukeagito: 愛歌(心) 11/19 19:37
62F:推 hehehaha7: 音樂還好吧 可以看就好了 感恩 11/19 19:39
63F:→ hehehaha7: 跟現場當然不能比 11/19 19:40
64F:推 ryanangch: 城市的弦樂是用播放的(? 11/19 19:44
65F:推 hehehaha7: 是 insummer 時也是這樣呀 其實有點小失望 11/19 19:45
66F:推 Amoyxin: 太好聽了!!大滿足!!只是心疼葛格,而且左手還沒好… 11/19 19:46
67F:→ hehehaha7: qq 按歌名的人很明顯不是打粉 總是快了好多 11/19 19:47
68F:推 yun0215: 又提早了字幕XD11/19 19:47
69F:推 ryanangch: 感覺全場都不熟城市 根本還沒完就鼓掌了XDD11/19 19:48
70F:推 sodagreen18: 阿龔太帥了~~~ 11/19 19:49
71F:推 hehehaha7: 然後阿龔一直對鏡頭笑…… 11/19 19:49
72F:推 zixiangsun: 可以教育一下按字幕的:在大家尖叫的時候下不會錯 X 11/19 19:50
73F:→ hehehaha7: 這麼快就要完了………好不捨喔……… 11/19 19:50
74F:推 lwu24: 張~開~翅~膀~飛翔~~ 總下意識覺得六個人要上昇了 11/19 19:52
75F:推 ryanangch: 原來最後的鋼琴solo也是播放的 11/19 19:53
76F:推 hehehaha7: 十周年小舞臺太深刻了 11/19 19:53
77F:推 jawa0228: 播完了!?(緊張) 11/19 19:53
78F:推 lilittlee: 阿龔居然對鏡頭放電!!!不行了受不了! 11/19 19:53
79F:推 sasukeagito: QAQ聽到相信總是淚崩 11/19 19:53
80F:→ hehehaha7: r 大是呀…其實有點不懂為何要這樣 11/19 19:53
81F:推 Amoyxin: 推he大,我也想說龔爺的鏡頭感,且保持微笑XD 11/19 19:53
82F:推 sodabubble: 只會直播上半場哦~ 啊是之前募集手寫歌詞的活動~ 11/19 19:54
83F:推 mmmzxc: 天啊筆跡好感動的感覺 11/19 19:55
84F:推 hehehaha7: 沒了………哭……………… 11/19 19:55
85F:推 sasukeagito: 後面的手寫字好用心溫暖 11/19 19:56
86F:推 mann2: 今天好順! 11/19 19:56
87F:推 ryanangch: 真的很愛看手寫字,覺得好親切 11/19 19:56
88F:→ mann2: http://i.imgur.com/t251160.jpg 阿龔偷放電啊啊啊啊啊~ 11/19 19:57
89F:推 una2136: 今天好順,感謝直播,明天繼續^^ 11/19 19:57
90F:推 toredny: 好感動嗚嗚嗚嗚~~~11/19 19:57
91F:推 hueepf: 今天真的超順 好好聽!11/19 19:58
92F:推 sherryrainie: 歌名出來的時間總是不對上XD,整個好感動的一場TAT 11/19 19:58
93F:推 IsShiuan: 明天也要順順順 11/19 19:58
94F:推 pb220313: 今天好順,但只跟到相信最後十句.... 11/19 19:58
95F:推 childgarden: 推 同覺得聽到「張開翅膀飛翔」旋轉上升舞台就會出現 11/19 19:59
96F:推 sodabubble: 謝謝直播~(心) 11/19 19:59
97F:推 sasukeagito: 謝謝直播~(灑花) 11/19 20:01
98F:推 brokenglass: 謝謝直撥!!! 11/19 20:01
99F:推 AvaCHOW: 合唱〈相信〉聲音很小,然後鏡頭拍到幾位花癡少女在看着 11/19 20:01
100F:→ AvaCHOW: 青峰,退場有零星「我愛你」。進場光看主唱及示愛嗎lol 11/19 20:03
101F:推 puchiko: 謝謝直播 11/19 20:03
102F:→ AvaCHOW: 有個遠鏡頭,好像拍到阿龔有托腮正對着鏡頭XDXDXD 11/19 20:03
103F:推 mann2: 覺得舞台上升+1! 11/19 20:03
104F:推 asd936: 謝謝直播(心心眼) 11/19 20:04
105F:推 hehehaha7: 好多花癡少女喔 好多人還哭 哈哈 11/19 20:04
106F:→ AvaCHOW: 好喜歡〈簡單生活〉的互動~很可愛﹗我也在電腦前搖擺~ 11/19 20:04
107F:推 hueepf: 說花癡少女好像不太好耶... 我有時也會一直看著青峰阿 11/19 20:04
108F:推 drinkjuice: 不知道青峰的手好了嗎?? 11/19 20:05
109F:→ AvaCHOW: 因為她們雙眼滿是愛心,隔着屏幕都感受到那壓迫感~ 11/19 20:05
110F:→ AvaCHOW: 沒任何貶意喔~ 11/19 20:06
111F:→ AvaCHOW: 隔了這麼一段時間還戴着手套,恐怕是留有疤痕了…… 11/19 20:06
112F:→ AvaCHOW: 不要緊,傷勢好過來最重要,平安最重要(抱)11/19 20:07
113F:推 mmmzxc: 大家有發現直播前的廣告會播insummer的花絮嗎~(也不知道11/19 20:09
114F:→ mmmzxc: 能不能算花絮啦) 11/19 20:09
115F:→ azxcvbnm106: 耶!無限循環複習蘇打綠! 11/19 20:10
116F:推 grace0427: 感謝直播~希望青峰手快點好啊! 11/19 20:10
117F:→ akayuch: 才十月底發生的事情傷到縫針不會這麼快好不用太擔心唄 11/19 20:12
118F:推 azxcvbnm106: 青峰的手啊…希望傷都好了 11/19 20:14
119F:推 azxcvbnm106: 哈哈大家都很心疼的感覺,打粉真的都超溫暖的 11/19 20:17
120F:推 alicezzz: 左邊時青峰整場都背對著唱,讓我想起很久以前的ppaper 11/19 20:20
121F:→ alicezzz: 陽台演唱會:) 不過背著唱只剩黑色的倒影投射在銀幕 11/19 20:21
122F:→ alicezzz: ,卻剛好超合這首歌的,好美。然後哪一首的嘶吼聲有嚇 11/19 20:22
123F:→ alicezzz: 到我,也太man了,讚! 還有喜歡某一首的持續高音,好聽! 11/19 20:23
124F:推 ryanangch: 結束時我一直聽到「吳青峰我愛你!」「劉家凱!」XDD 11/19 20:28
125F:→ yun0215: 是說那段其實也還是相信的部分...那樣叫好破壞氣氛喔= = 11/19 20:51
126F:推 alicezzz: 對了,心得寫一寫忘記,來補上,我的最後那個打粉寫歌詞 11/19 20:56
127F:→ alicezzz: 的活動好溫馨,話說我本來想投稿「一整天繞圈圈打轉」XD 11/19 20:57
128F:→ ryanangch: yun大 同感 11/19 21:05
129F:推 vurmpbp: 我錯過什麼嗎 青峰的手發生什麼事了? 11/19 21:13
130F:推 drinkjuice: 青峰的手之前被保鮮盒割破 縫了幾針 11/19 21:30
131F:推 likemath122: v大,顏氏牧場那天早上青峰的手被破掉的餐具割傷了~ 11/19 21:30
132F:推 Amoyxin: 樓上的破掉,第一眼不小心看成「砍掉」,嚇一跳XD 11/19 22:57
133F:推 AvaCHOW: 補充︰c大可以弄個山斑魚湯,對傷口癒合及去疤很有功效的 11/19 23:14
134F:推 sherryrainie: 是我太懶散了嗎?我竟然不知道青峰受傷了,希望早日11/19 23:21
135F:→ sherryrainie: 康復11/19 23:21
136F:→ sherryrainie: Amo大,這個看錯的字也太恐怖了吧TAT 11/19 23:23
137F:推 cellur: 弦樂放的,so? 看來應該拿掉~ 11/20 04:22
138F:推 asd936: 拿掉的話,我這裡可以借放XD 11/20 05:51
139F:推 ryokeiryui: 簡單生活跟著搖擺+1 11/20 08:22
140F:推 lwu24: 推C大 11/20 08:33
※ 編輯: znling (36.225.14.79), 11/20/2016 09:13:49 ※ 編輯: znling (36.225.14.79), 11/20/2016 09:14:47
141F:推 ryanangch: 沒有so啦,只是好奇XD 11/20 10:34
142F:推 maryiu: XD花癡少女+1~~又想念《故事未了》<城市>弦樂的磅薄氣勢了 11/20 13:58
143F:→ maryiu: 超期待電影的!中場播放的是預告片?! 11/20 13:58
144F:推 echo73: (應該不算爆雷吧xd) m大 中場播放的是一些紀錄片段 有 11/20 15:01
145F:→ echo73: 籌備畫面和談及合作感想 11/20 15:01
146F:推 summer500: 確實不能理解弦樂用放的有什麼好失望? 11/20 15:14
147F:→ summer500: 難道讓阿龔生出一百隻手臂負責弦樂? 11/20 15:15
148F:推 sodabubble: 昨晚 募集打粉的手寫歌詞活動影片: 11/20 16:55
149F:→ sodabubble: https://v.qq.com/x/page/f0022wobefs.html 11/20 16:55
150F:推 maryiu: 謝謝!手寫歌詞真的好美,加上背景音樂<相信>...要被惹哭了 11/20 20:16
151F:推 hehehaha7: 覺得拿掉ok 現場的感覺會不一樣 也會有新鮮感 11/21 23:32
152F:推 hehehaha7: summer大,不理解也沒關係,大家喜好不同,包容就好 :) 11/21 23:34
153F:推 hehehaha7: 當然也相信這安排是有考慮到這是最好的呈現效果,〈城 11/21 23:46
154F:→ hehehaha7: 市〉的確是很震撼。喜歡。 11/21 23:4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