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下半場: 1. 海洋 2. 月亮使者 Talking 3. 原諒 4. 九月 5. 美錯 Talking 7. 最難的是相遇 8. 柔軟 Talking 9. 天地記 10. 那些花兒 11. The rose 點歌: 1. 女爵 2. 我的未來不是夢 3. 近未來 4. 追追追 5. 被雨傷透 6. 拾穗 7. 好好愛你 安可: The lonely goatherd + 山頂的黑狗兄 加點: 1. 是我的海 2. 十年一刻 -- 翻牆也不能看的 Line , 氣球被群組灌爆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49.110
1F:推 lwu24: 拗嗚~~~~~這兩天的歌都是我超想再聽一次的歌呀.....11/20 22:49
2F:推 versetaker: 唱好多啊人好好( 插霉 )ノ11/20 22:50
3F:→ Amoyxin: 靈光大應該很心癢直播吧,阿龔放電停不下來!11/20 22:51
直播的當下我在飛機上...哭哭
4F:→ versetaker: 不是插霉啦為什麼表情符號會變成插霉問號11/20 22:51
5F:→ Amoyxin: 被雨傷 透 喔~11/20 22:51
6F:推 ryanangch: 被雨傷頭!我以後不敢淋雨了,我知錯了QQ11/20 22:52
噗,選錯字了啦!但真的不要淋雨,很傷。(我現在一淋雨就會感冒啊...)
7F:推 lesmemory: 靈光大真的跟超緊的!!11/20 22:53
像是吊靴鬼一樣跟緊緊~喔耶~
8F:推 AvaCHOW: 好想聽〈十年一刻〉及〈追追追〉,嗚……11/20 23:04
9F:推 squarre: 最難的是相遇!!!11/20 23:08
10F:推 littlecoke08: 想聽青峰唱天地記11/20 23:20
超好聽!!!
11F:→ wendychui: 推!整個大滿足~11/20 23:21
12F:→ wendychui: 靈光大同場揮手~11/20 23:21
沒有啦!澄清一下,我沒參加週日場的喔~ 在臺南、臺東聽得很過癮了 XDD
13F:推 wendy926: coke大~印夏天春的下半場直播有這首呀~11/20 23:26
14F:推 lyjing: 竟然聽到了好幾年的夢幻逸曲真善美黑狗兄 真的能全跟唱11/20 23:37
15F:→ lyjing: 但主唱只是說說沒有真的要遞話筒 (歎)11/20 23:38
16F:推 maryiu: 再推靈光大!!歌單超佛心的!!!~11/20 23:42
17F:推 sherryrainie: 靈光太強惹! 11/20 23:49
18F:推 hsintzuyo: 不是只看無美麗xDDD?? 11/20 23:58
19F:→ akayuch: Ava大那兩首香港場會唱呀~ 11/21 00:03
20F:→ ryanangch: 艾花就是沒搶到票所以感傷的啊11/21 00:04
21F:→ AvaCHOW: ryan大很留意喔,對,就是買不到票聽現場﹗(大哭) 11/21 00:06
22F:推 miya850604: 安可太夢幻了吧QQ 11/21 01:09
23F:推 ryokeiryui: 原來是你!! 11/21 01:10
原來是我!! (我怎麼了?@@)
24F:推 rita0204: 是我的海第一句是快樂版唷11/21 01:35
25F:推 toredny: 看到歌單又去回放了春的下半場直播。嗚嗚感動哭~ 11/21 01:52
26F:推 wendychui: ly大是啊!真的是全程無聲跟唱~好嗨XD 11/21 08:57
※ 編輯: Nian (134.208.26.37), 11/21/2016 09:51:09
27F:→ yuan15: 贏了~~~11/21 09:25
28F:→ flykite1: 怎麼到哪裡都看到你 XDDD11/21 09:33
29F:推 eiculos: 好想聽現場~想聽想聽想聽!靈光飛去居然只聽週六?11/21 10:54
被你這樣一提醒,是欸!囧 我在廣州才停留24小時。 都飛去了好像應該連週日的一起看的...好羨慕這場春的好氣氛唷!
30F:→ sasukeagito: 原諒 實在太催淚QMQ11/21 11:06
31F:推 xiaogan: 推~看完簽名檔後,我也想說原來是你!11/21 14:24
我...到底怎麼了!?(緊張@@) (應版友要求刪除推文)
32F:推 Aixtra: 拍照給中指?太帥了吧 11/21 19:20
33F:推 echo73: rita大,我好像沒有見到比中指欸,不知是否視角問題被擋 11/21 19:41
34F:推 echo73: 住了QQ 不過倒是看到第二次談及導播技術時,主唱大人好11/21 19:44
35F:→ echo73: 像是用垂下的雙手比了尾指0.0 11/21 19:45
36F:→ AvaCHOW: 怎麼比中指變成是帥呢(笑cry)。可恨的黃牛,哼(泡泡臉) 11/21 20:11
※ 編輯: Nian (111.243.213.216), 11/21/2016 23:00:45
37F:推 xiaogan: 別緊張XD因為line群組啦~~你說了跟簽名檔一樣的話XDD 11/22 00:5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