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an (靈光)
看板Sodagreen
標題[現場] 1120 After summer 春楔擖? 歌單
時間Sun Nov 20 22:48:29 2016
下半場:
1. 海洋
2. 月亮使者
Talking
3. 原諒
4. 九月
5. 美錯
Talking
7. 最難的是相遇
8. 柔軟
Talking
9. 天地記
10. 那些花兒
11. The rose
點歌:
1. 女爵
2. 我的未來不是夢
3. 近未來
4. 追追追
5. 被雨傷透
6. 拾穗
7. 好好愛你
安可:
The lonely goatherd + 山頂的黑狗兄
加點:
1. 是我的海
2. 十年一刻
--
翻牆也不能看的 Line ,
氣球被群組灌爆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49.110
1F:推 lwu24: 拗嗚~~~~~這兩天的歌都是我超想再聽一次的歌呀.....11/20 22:49
2F:推 versetaker: 唱好多啊人好好( 插霉 )ノ11/20 22:50
3F:→ Amoyxin: 靈光大應該很心癢直播吧,阿龔放電停不下來!11/20 22:51
直播的當下我在飛機上...哭哭
4F:→ versetaker: 不是插霉啦為什麼表情符號會變成插霉問號11/20 22:51
5F:→ Amoyxin: 被雨傷 透 喔~11/20 22:51
6F:推 ryanangch: 被雨傷頭!我以後不敢淋雨了,我知錯了QQ11/20 22:52
噗,選錯字了啦!但真的不要淋雨,很傷。(我現在一淋雨就會感冒啊...)
7F:推 lesmemory: 靈光大真的跟超緊的!!11/20 22:53
像是吊靴鬼一樣跟緊緊~喔耶~
8F:推 AvaCHOW: 好想聽〈十年一刻〉及〈追追追〉,嗚……11/20 23:04
9F:推 squarre: 最難的是相遇!!!11/20 23:08
10F:推 littlecoke08: 想聽青峰唱天地記11/20 23:20
超好聽!!!
11F:→ wendychui: 推!整個大滿足~11/20 23:21
12F:→ wendychui: 靈光大同場揮手~11/20 23:21
沒有啦!澄清一下,我沒參加週日場的喔~
在臺南、臺東聽得很過癮了 XDD
13F:推 wendy926: coke大~印夏天春的下半場直播有這首呀~11/20 23:26
14F:推 lyjing: 竟然聽到了好幾年的夢幻逸曲真善美黑狗兄 真的能全跟唱11/20 23:37
15F:→ lyjing: 但主唱只是說說沒有真的要遞話筒 (歎)11/20 23:38
16F:推 maryiu: 再推靈光大!!歌單超佛心的!!!~11/20 23:42
17F:推 sherryrainie: 靈光太強惹! 11/20 23:49
18F:推 hsintzuyo: 不是只看無美麗xDDD?? 11/20 23:58
19F:→ akayuch: Ava大那兩首香港場會唱呀~ 11/21 00:03
20F:→ ryanangch: 艾花就是沒搶到票所以感傷的啊11/21 00:04
21F:→ AvaCHOW: ryan大很留意喔,對,就是買不到票聽現場﹗(大哭) 11/21 00:06
22F:推 miya850604: 安可太夢幻了吧QQ 11/21 01:09
23F:推 ryokeiryui: 原來是你!! 11/21 01:10
原來是我!!
(我怎麼了?@@)
24F:推 rita0204: 是我的海第一句是快樂版唷11/21 01:35
25F:推 toredny: 看到歌單又去回放了春的下半場直播。嗚嗚感動哭~ 11/21 01:52
26F:推 wendychui: ly大是啊!真的是全程無聲跟唱~好嗨XD 11/21 08:57
※ 編輯: Nian (134.208.26.37), 11/21/2016 09:51:09
27F:→ yuan15: 贏了~~~11/21 09:25
28F:→ flykite1: 怎麼到哪裡都看到你 XDDD11/21 09:33
29F:推 eiculos: 好想聽現場~想聽想聽想聽!靈光飛去居然只聽週六?11/21 10:54
被你這樣一提醒,是欸!囧
我在廣州才停留24小時。
都飛去了好像應該連週日的一起看的...好羨慕這場春的好氣氛唷!
30F:→ sasukeagito: 原諒 實在太催淚QMQ11/21 11:06
31F:推 xiaogan: 推~看完簽名檔後,我也想說原來是你!11/21 14:24
我...到底怎麼了!?(緊張@@)
(應版友要求刪除推文)
32F:推 Aixtra: 拍照給中指?太帥了吧 11/21 19:20
33F:推 echo73: rita大,我好像沒有見到比中指欸,不知是否視角問題被擋 11/21 19:41
34F:推 echo73: 住了QQ 不過倒是看到第二次談及導播技術時,主唱大人好11/21 19:44
35F:→ echo73: 像是用垂下的雙手比了尾指0.0 11/21 19:45
36F:→ AvaCHOW: 怎麼比中指變成是帥呢(笑cry)。可恨的黃牛,哼(泡泡臉) 11/21 20:11
※ 編輯: Nian (111.243.213.216), 11/21/2016 23:00:45
37F:推 xiaogan: 別緊張XD因為line群組啦~~你說了跟簽名檔一樣的話XDD 11/22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