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hmagic (BH)
看板Steam
標題[徵人] 獨立遊戲工作室BHM募資 (Counterclocking作者)
時間Sat May 9 07:41:24 2026
這篇有點不好意思對Steam版來說會有點離題 我盡量多貼點資訊
我是Counterclocking(CCing)的製作人BhMagic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354930/Counterclocking/
大家對我的印象可能是去年我在板上發了一些免費序號XD
這邊先更新一下CCing的進度 上個月我針對戰鬥遊戲性又進行了一次改版
遊戲依然還是在很早期的Beta階段 不建議大家購買 但是覺得有意思的可以加個願望清單
切正題
沒有經費的情況製作遊戲實在是太辛苦了 我在去年辭職之後 花了大量精力在搞
合作的小夥伴因為經濟狀況 進進出出
自己的帳戶也燃燒的發出慘烈的哀號
(因為我不想讓人作免費的Art Test-美術面試 這部分花了好多沒收穫的錢)
所以這個月開始了我們的募資計畫!
我們現在有三個項目募資(出售版權權益)
首先就是Counterclocking
https://imgur.com/a/2yubj37
一個類似 Devil May Cry 血宮的 Boss Rush 動作遊戲
已經開發到了早期Beta階段
目前仍然在努力地打磨戰鬥系統 遊戲獎勵機制 (音效 UI 都還是草稿階段)
募資細節
https://shorturl.at/BSSuY
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在Steam上願望清單 (暫時不建議購買)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354930/Counterclocking/
第二個是一個新項目 暫時名稱: "Me, Astronaut"
https://imgur.com/a/TAh9zoW
如果說CC的初心就是想要鍛鍊一個好的戰鬥體驗 這個項目就是想要作好地圖
項目目前是和日本建模師 Sabao3179 合作 走非常漂亮的動漫風格的太空幻想
希望能打造一個3D的類銀河戰士惡魔城遊戲 戰鬥會繼承CC的手感但大量簡化 以探索為主
目前進度是還在早期概念測試 人物概念美術(v) 技術驗證(v) 人物粗模(v)
但是還是需要大量的場景美術去拉出氣氛
募資細節
https://shorturl.at/mZa6j
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在IG上追我 在美術都確立之後才會成立steam 頁面
https://www.instagram.com/brain.hack.magic/
第三個項目比較特別: AFTRMRKT
https://imgur.com/a/4Z1O7MK
這個項目是跟資深前 Mass Effect / Destiny2 / Athem 的資深機甲設計師Brian Sum合作
如果募資成功應該不會掛在BHM studio下而是成立一個新的工作室
遊戲是結合 Destiny 的打寶加上 ARMORED CORE 的機甲客製化
這個項目才剛創建沒多久 但是進展飛快 我們在短時間內打穿了整個工作流(概念一路到可玩)
現在有相對比較短的可玩驗證
募資細節
https://shorturl.at/NyTBb
有興趣的玩家可以追Brian Sum的 IG
https://www.instagram.com/briansumcreative/
也可以購買 他的概念美術設定書
https://www.aftrmrktstore.com/
目前暫定是5萬美金為起步投資單位
聯絡方式:
[email protected]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9.118.209.229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eam/M.1778283688.A.A58.html
※ 編輯: bhmagic (99.118.209.229 美國), 05/09/2026 07:45:20
1F:推 ETTom: 台灣有個叫做肖楠資本專門投資國產遊戲... 05/09 08:57
2F:→ ETTom: 我不確定你這算是國產遊戲範疇內嗎 也許能去連絡看看 05/09 08:58
3F:推 devidevi: 改成HBM價值應該就不一樣了 05/09 12:08
4F:→ devidevi: 堆太多美術了,遊戲核心還是在遊戲機制 05/09 12:09
5F:→ devidevi: 一堆像素風的好玩遊戲也不少 05/09 12:09
6F:噓 godhead: 一個都做不好還一次做三個 呵呵 05/09 13:05
7F:推 kevinsun0423: 同意三樓,其實現在玩家對於3A已經疲乏了,還不如 05/09 13:12
8F:→ kevinsun0423: 做個真的好玩的遊戲 05/09 13:12
9F:推 aacdsee: 三個...... 05/09 15:25
10F:推 e49523: 先專注一個吧 然後把他弄的有一定完成度再來幕資 05/09 16:22
11F:推 CGS0: 新公司不要起太多專案,專心弄完第一個,比較會有信心吧 05/09 17:55
12F:→ horstyle0411: 最後一個項目的組合沒辦法像是前Bethesda環境美術那 05/09 18:06
13F:→ horstyle0411: 樣,自行開發出展示自己專業優勢處,遊戲玩法又足夠 05/09 18:06
14F:→ horstyle0411: 的遊戲嗎? 05/09 18:06
15F:→ horstyle0411: 像是他開發的The Axis Unseen,有一定上古五弓箭玩 05/09 18:08
16F:→ horstyle0411: 法,又同時讓玩家能體驗到他環境美術的優點 05/09 18:08
17F:→ horstyle0411: 但概念美術感覺好像很難這樣 05/09 18:31
18F:→ bhmagic: 現在AFTRMRKT主要的美術優點是現在已經累積了大量獨特的 05/09 20:12
19F:→ bhmagic: 機甲設計(可以參考設計集)所以想要利用打寶這種模式 05/09 20:13
20F:→ bhmagic: 來發揮這個廣大的設計庫, 第三人稱也是為了展示機甲 05/09 20:14
21F:→ bhmagic: 環境美術的話 目前想法還不夠多 會有很多的機械可動物件 05/09 20:18
22F:→ bhmagic: 有興趣可以聯絡我 可以發現在版本的Demo影片給你看 05/09 20:20
23F:→ horstyle0411: 之前無聊查關於這遊戲在Reddit的文章,是不是沒有找 05/09 20:52
24F:→ horstyle0411: 熱愛那種類型的討論區,像是CharacterActionGames那 05/09 20:52
25F:→ horstyle0411: 種板的用戶,那些人看到遊戲或領到序號應該會更有興 05/09 20:52
26F:→ horstyle0411: 趣、更有機會嘗試並給回饋吧? 05/09 20:52
27F:→ horstyle0411: 純粹好奇 也許也有放到其他熱愛該類型討論區,只是 05/09 21:08
28F:→ horstyle0411: 不是在Reddit沒看到,之前看Arkane創辦人講:他們當 05/09 21:08
29F:→ horstyle0411: 時也會針對熱愛該類型的社群來寄Demo 05/09 21:08
30F:→ bhmagic: CharacterActionGames可以耕耘看看 要在redit發序號比較 05/09 21:42
31F:→ bhmagic: 因為他們被bot掃得特別頻繁 很容易一發就被機器人偷光 05/09 21:43
32F:→ bhmagic: 歐美這邊對音樂音效的體感也要求很高 可能要晚一點 05/09 21:44
33F:→ bhmagic: 應該可以直接說 黑人對聲音特別有感 聲音完成度高一點再 05/09 21:46
34F:→ bhmagic: 往那邊去種草會比較好 05/09 21:47
35F:推 qwe78971: 吃飽太撐 做過3D遊戲才知道多難 看了第一個遊戲的影片 05/09 22:06
36F:→ qwe78971: 只能說半吊子 然後還要做三個 05/09 22:06
37F:→ mucoci: 只能祝福你了...三個.... 05/09 22:13
38F:推 unorthodoxy: 主動去找股癌的公司肖楠吧… 05/10 00:08
39F:→ unorthodoxy: 在這邊問投資只能乾等居多 05/10 00:08
40F:推 yvmi: 找肖楠諮詢看看吧,他們現在應該很有資源,就算不投也可以 05/10 00:37
41F:→ yvmi: 給你一些建議(我猜) 05/10 00:37
42F:噓 cagepig: 錢不夠還開三個項目?先把一個做好才是對投資人負責 05/10 06:47
好多人說為什麼開三個項目 最簡單的原因就是三個項目的成員都不一樣 投資人也不一樣
最主要的交集點可能是程式+技術美術都是我寫的? 但這個之後可能也會改變
三個項目一個一個分開來看吧
※ 編輯: bhmagic (99.118.209.229 美國), 05/10/2026 07:51:29
43F:→ spfy: 除非強到可以1個人打3個團隊 不然瓶頸怎麼看都是你阿 05/10 10:43
44F:→ spfy: 還是說因為你是發起人/主創/所有人 所以沒這問題? 05/10 10:44
45F:→ bhmagic: 太瞧得起我了 哈哈哈哈 05/10 10:54
46F:推 devidevi: 可以改為像素版,2D版 3D版本,這樣核心程式是一樣的 05/10 11:48
47F:→ devidevi: 遊戲機制才是遊戲核心,美術只是點綴 05/10 11:48
48F:→ kuninaka: 三個?祝福 05/10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