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echen (亂轟阿翔)
看板Stock
標題[新聞] 美伊談判陷僵局!美股開盤小幅走低 道瓊下跌0.24%
時間Mon Apr 27 22:20:43 2026
美伊談判陷僵局!美股開盤小幅走低 道瓊下跌0.24%
即時中心/廖予瑄報導
美國與伊朗和平談判陷入僵局,加上投資人正等待大量企業財報等因素,導致華爾街主要
指數今天開盤小幅走低。今(27)日截稿前,道瓊下跌118.5點,跌幅0.24%,報49,112.2
點;標普500跌了12.4點,跌幅0.17%,報7,152.72點;那史達克下滑37.0點,跌幅0.15%
,報24,799.637點。
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6427W0541
美股今日下跌 顯示美伊戰爭利空仍在
台股夜盤目前也是大跌狀態
加上日盤最後也是被狂殺尾盤
明天台股怕有一場腥風血雨...
今天獲利了結的 是聰明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31.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77299646.A.62F.html
※ 編輯: yuechen (61.228.131.223 臺灣), 04/27/2026 22:22:03
2330的糕點 短期內應該是打破不了了
2F:推 jason168 : 。華西街要殺,什麼都可以是理由XDD 04/27 22:22
※ 編輯: yuechen (61.228.131.223 臺灣), 04/27/2026 22:22:50
3F:噓 ab18282099 : 小漲680 大跌250 04/27 22:23
4F:→ totomo168 : 都疆多久了= =村網通也不是這樣 04/27 22:24
5F:推 as3366700 : 今天就漲太多回一點而已 關伊美屁事== 04/27 22:25
6F:→ iiverson649 : 這個id專門發下跌文 煩不煩 上禮拜僵局不跌就不寫 04/27 22:25
7F:推 Haruna1998 : 美伊?應該更多的是星期三吧 04/27 22:26
8F:噓 a12838910 : 喔 04/27 22:26
9F:噓 JieCheng1202: 兩件事 沒太大關係 04/27 22:27
10F:推 KaedeFuyou : 原來是A這個啊 那就不奇怪了 04/27 22:28
11F:→ JieCheng1202: 談判僵局第一次之後就一直到現在了 04/27 22:28
12F:→ uxy82 : 夜盤這樣算大跌嗎? 04/27 22:29
13F:推 freshman : 還有人在看戰爭做股票 嘖嘖 04/27 22:29
14F:→ k7539512 : 大家A一下這ID,很有趣,可能被軋20000點了 04/27 22:30
15F:推 hellomo : 跌250叫大跌喔? 真的要圈起來畫個大問號 04/27 22:31
16F:推 AtDe : 已經擋不住TSM 了 04/27 22:32
17F:推 goodevening : 今天只有台積電漲太多吧 一堆跌很慘欸 04/27 22:32
18F:→ tkkchang : 明天跌台積,漲中小 04/27 22:33
19F:→ goodman5566 : 唬爛不用錢 04/27 22:37
20F:噓 fire01 : 你之前還說2100的學長要套多久?台G要下殺到1900、 04/27 22:37
21F:→ fire01 : 1800,今天你又要預言多少了? 04/27 22:37
22F:噓 LonelyLouis : 跌不到1% 哪裡大跌 04/27 22:37
23F:推 bcismylove : 小漲1000 大跌200!! 04/27 22:40
24F:→ k255033 : 空軍浮木 04/27 22:40
25F:→ kakalin : 記者很會自行解讀 自以為 04/27 22:40
26F:→ bndan : 看5/1 美國國會決定比較有戲啦 == 川普可以嘴巴護盤 04/27 22:41
27F:→ bndan : 沒成本 但國會不行 04/27 22:41
28F:推 jaricho : 空手不會睡不好 04/27 22:48
29F:→ jaricho : 空單絕對今晚睡不好 04/27 22:48
30F:噓 aaroncow : 大跌?連1%都沒 04/27 22:52
32F:推 matlab1106 : 等60天到國會宣布撤軍就會大漲一波吧 04/27 23:08
33F:噓 taunggyi : 傻了嗎 早就鈍化了拉 還在看伊朗 伊朗什麼屁 04/27 23:25
34F:噓 distantblc : 完了台積電買在600會賠錢嗎QQ 04/27 23:27
35F:推 Beakidd : 一直V有夠狂 04/28 00:06
36F:推 offstage : 美伊從第一天開始,哪天不是僵局? 04/28 00:10
37F:噓 penny1119 : 04/28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