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ekoni (一貓人我的超人)
看板Stock
標題Re: [心得] 正二動態槓桿簡易檢查表
時間Fri Jun 26 14:24:30 2026
EPS計算打手槍蛙又來了。
先上圖。
https://i.mopix.cc/nag422.jpg
由於現在是第二季跟第三季中間,第三季預期獲利QoQ11.3%,第二季1448,則:
1448*1.0565=1530
https://i.mopix.cc/Ec36DI.jpg
結論
4萬以上 160%
4萬 200%正二全開
3.2萬 3倍(慎用,期貨有機會斷頭)
抄底指南,供貪狗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51.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tock/M.1782455072.A.863.html
1F:推 kobe9527 : 感謝 跌到4萬歐印06/26 14:25
2F:推 maimss : 28k ALLIN感謝06/26 14:26
3F:→ qweertyui891: 懂了 四萬大懶覺06/26 14:26
5F:推 keyofdejavu : 正5貪狗大喜,把手上正5拿去質押再衝一波攤平06/26 14:27
6F:推 fu77330 : 衝衝衝06/26 14:27
7F:→ asjh612 : 換685L關廁所 不用怕跌 06/26 14:27
8F:推 zigq : 好的照抄06/26 14:28
9F:推 aaaaaaa1 : 懂了 滿手現金十倍界王拳06/26 14:29
10F:推 brian040818 : 所以 正5貪狗都在想什麼06/26 14:29
11F:推 twic : 貪狗 忠誠06/26 14:29
12F:推 devilsabre : 4萬以上 160% 4萬 200%正二全開06/26 14:29
13F:推 chhu94 : 懂了,四萬歐硬融資正二06/26 14:29
14F:推 zeus7668 : 才160%算什麼貪狗06/26 14:30
15F:推 kimogimilk : 正五質押真的夠韭06/26 14:30
16F:推 MRFROG : 謝謝, 目前看起來40000左右還會有季線撐著06/26 14:30
17F:推 cdwater : 大大人真好 可惜我歐印原型 正二壓得不夠多06/26 14:31
18F:→ kill0934 : 我想這次是真的完蛋了06/26 14:31
19F:→ onekoni : 技術面的確破季線大概就底了06/26 14:31
20F:→ kgppra : 上限4W2 看來超漲太多了 難怪這次真的要崩嗎06/26 14:32
大家太興奮難免超漲修正一下
休息完應該就要衝53000
這個預期是還沒計入台積漲價的圖
所以下半年理論上會稍微樂觀
21F:→ ojh : 大致可行 不過結論的點位各減4000點比較正確06/26 14:32
22F:推 s555666 : 實在佩服敢當正5教的,心臟真得大06/26 14:32
※ 編輯: onekoni (101.12.151.177 臺灣), 06/26/2026 14:33:13
23F:→ lalacos123 : 買正二沒在低於200%的辣 06/26 14:33
24F:推 dnzteeqrq : 感謝一貓大更新 =.= 06/26 14:33
※ 編輯: onekoni (101.12.151.177 臺灣), 06/26/2026 14:34:23
25F:推 wujiarong : 嗯,差不多,我也覺得很難破520那天 06/26 14:34
26F:推 JingPingKing: 忠誠 06/26 14:34
27F:推 s555666 : 歐印正2的應該要留部份現金吧,不然應該把部份正2 06/26 14:35
28F:→ s555666 : 改買0050或債券降低槓桿倍數 06/26 14:35
29F:→ windfeather : 感謝計算 06/26 14:35
30F:推 Sonas : 貪狗集合!! 06/26 14:35
31F:推 SportLeo : 我180趴而已嗚嗚嗚 06/26 14:36
32F:推 oldfatman : 4萬貪狗大集合 06/26 14:37
33F:→ as3366700 : 懂了 回四萬再買 06/26 14:40
34F:推 Timberlake : 感恩 狂抄猛抄 06/26 14:40
35F:推 Firsss : 打手槍蛙是用哪一隻腳 06/26 14:41
我都用兩隻後腳倒立打手槍
36F:推 adamk2 : 好喔 正二忠誠 06/26 14:42
37F:推 podon : 貪狗狂喜!06/26 14:42
38F:推 alion278 : 感謝一貓大,又有新的動態表抄作業!06/26 14:44
39F:推 MVPkobe : 160%水位是說留20%現金?06/26 14:46
是的 80%正二20%現金=80*2+20*0=160%
40F:推 hellomo : 希望破52006/26 14:47
※ 編輯: onekoni (101.12.151.177 臺灣), 06/26/2026 14:47:42
41F:推 s609747 : 何時100%06/26 14:47
42F:→ onekoni : 台股最低160% 除非本益比衝上4050那種 06/26 14:49
43F:推 seanflower : 那等4萬 06/26 14:50
44F:→ kgppra : 跌到四萬等於跌20% 已經稱得上熊市了 好可怕06/26 14:52
45F:→ r825324 : 外豬敢殺4萬,正二教準備教他做人了,殺~ 06/26 14:53
46F:→ onekoni : 這波大修正就會破季線嚇嚇各位 但不要被甩轎 06/26 14:54
※ 編輯: onekoni (101.12.151.177 臺灣), 06/26/2026 14:55:50
47F:推 herculus6502: 我是覺得歐印0050比較無腦 06/26 14:55
48F:→ herculus6502: 不需要什麼調整 06/26 14:55
49F:推 person0530 : 40000歐印 06/26 14:58
50F:推 hanszaza : 3萬2的時候 4萬正二200%全開的人會發生什麼事 06/26 14:59
51F:推 ispy03532003: 要嘛人生反轉、要嘛棺材蓋板 06/26 15:00
52F:→ onekoni : 3.2大概是今年3月底的點位啊 推算回去就好 06/26 15:05
53F:推 offstage : 跟賭石一樣,一刀窮,一刀富。 06/26 15:07
54F:推 Mingleez : 3.2以下基本上國安就會出來救了 06/26 15:10
55F:推 venvendoggy : 懂了 汪 06/26 15:10
56F:→ dotober2005 : 大盤回檔個30趴 國安就會來收屍了吧 06/26 15:11
57F:推 sunday2266 : 正二忠誠 06/26 15:11
58F:推 HiuAnOP : 確實啊 看不懂45K在哭啥 應該都反串 沒人真的追高吧 06/26 15:24
59F:→ HiuAnOP : ? 06/26 15:24
60F:→ HiuAnOP : 還是都是重置成本仔? 06/26 15:24
61F:推 zzzzzzzzzzzy: 1萬,建議百倍。 06/26 15:25
62F:推 burgesswsho : 4萬正二200%全開,跌到3萬2會怎樣? 06/26 15:26
63F:→ TaeYang777 : 這次費西亞玩什麼 爆出來參考一下好嗎 06/26 15:35
64F:→ onekoni : 大概4/1的點位 06/26 15:35
65F:→ onekoni : 玩個上季出的盾牌爆破 06/26 15:40
66F:推 gkkcast : 費西亞只有三周。要玩嗎? 06/26 15:44
67F:→ onekoni : 玩一下接3.29啊 拓荒手感練練 06/26 15:50
68F:噓 CHINCHIN5566: 貪狗集———合———-貪起來!汪汪! 06/26 15:56
69F:推 linfuon : 4萬以上160% 其實你真的很理智 錢錢本就屬於你 06/26 16:10
70F:推 Spurious : 推 06/26 16:26
71F:→ TSMininder : 回歸! 貪狗們回歸正教 06/26 16:34
72F:推 g9571008 : 請問那個本金20%,會建議放哪?原型或是2330還是現 06/26 22:17
73F:→ g9571008 : 金就好呢 06/26 22:17
74F:→ onekoni : 放定存 06/26 22:21
75F:→ onekoni : 你放別的就變成額外曝險 06/26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