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mesis0 (レイ)
看板Storage_Zone
標題[討論] 今天買的WD5000AAKS
時間Sat Mar 27 21:53:13 2010
今天在新宿買的WD500G硬碟
尾數00V1A0 單碟500G
用CrystalDiskMark測試分數如下:
測試容量 50MB
Seq R 157.3 W 108.3
512k R 42.24 W 77.71
4k R 0.942 W 0.903
4kQD32 R 2.712 W 0.936
參考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3.38.249
1F:→ vinss :日留版板主耶..日本很多640AAKS為啥不拿呀...XD 03/27 21:54
2F:→ nemesis0 :羊不夠.. 03/27 21:56
3F:→ vinss :XD...我看報價單差距不大阿..Bic還yodibashi買的?? 03/27 21:56
4F:推 ATIRadeon :ww 03/27 21:57
5F:→ nemesis0 :bic 03/27 21:57
6F:→ nemesis0 :從台灣帶來的1001FALS因為機件故障噴了 很心痛Orz 03/27 21:58
7F:→ nemesis0 :這顆當系統碟 就不買太大了 考慮再買個外接1TB來用 03/27 21:59
8F:→ vinss :真慘..要幫你拿回來修嘛..XD..我月中過去..XD 03/27 21:59
9F:→ nemesis0 :可以的話就麻煩你了(跪 03/27 22:00
10F:→ vinss :寫信給我..^^ 03/27 22:00
11F:→ yalusko :喔喔....vinss去日本有要採購什麼嗎 (~^.^~) 03/27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