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irles (Power Station)
看板Storage_Zone
標題[討論] 隨身碟該怎要挑比較好? (針對讀寫與存取)
時間Sun Mar 28 20:27:32 2010
市面上隨身碟很多 價格差距很也大
可是很難定哪一支隨身碟適合自己
假若容量8G~16G 不限廠牌與外觀
只比較寫入與讀取的優劣
大家會推薦哪些隨身碟? (不是高速碟的隨身碟)
而Snoy的隨身碟有壓縮功能 是不是意味著 買4G = 4*3=12G ?
(標榜壓縮三倍功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240.7
1F:→ Kayusumi :寫入讀取要快不就是高速碟阿= =? 03/28 20:48
2F:→ chairles :我的意思是說 在非高速碟中挑隻較好的 高速碟太貴了! 03/28 21:27
3F:→ Kayusumi :預算? 03/28 23:00
4F:→ untilnow :老闆~我要買一大一小兩個蕃薯,小的那個要儘量挑大點 03/28 23:59
5F:→ chairles :預算先不管 功能較重要 03/29 00:12
6F:→ lordmi :低價隨身碟還要什麼功能,刀槍不入水火不侵嗎? 03/29 01:24
7F:→ Kayusumi :不管預算先談功能?? 速度快些的也才1500多吧 03/29 03:37
8F:→ eason7 :總之一定要大廠的 比較有保障 03/29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