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ZYWAYLIVE (神游)
看板Storage_Zone
標題[問題] 連掛兩顆FALS?
時間Mon Mar 29 01:03:32 2010
最近買了FALS
用快捷線接 開BT
兩次掛掉 都是我正常關機後
再起不能....(通電後答答答三聲 就停掉)
是快捷線的問題嗎? 還是真的那麼衰阿
不想再送修了啦 兩個禮拜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33.92
1F:推 dacapo :插到電腦測看看,還是不行就代理商保固吧 看有沒現貨 03/29 01:53
2F:推 nemesis0 :我的FALS跟原po掛掉的情況很像 通電後馬達啟動有怪聲 03/29 12:33
3F:→ saber102 :WD的慣例就是....很挑電源...應該是快捷線的問題... 03/29 15:20
4F:→ johnnyaiba :換條外接線試試?...可能是外接線的電源不穩 03/29 15:21
5F:→ CRAZYWAYLIVE:所以是外接電源線的問題囉? 03/30 00:12
6F:→ CRAZYWAYLIVE:有推薦的外接線嗎? 03/30 00:12
7F:→ CRAZYWAYLIVE:感謝回答 03/30 00:13
8F:→ anedo :請愛用吐司盒.. 03/30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