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vegoodtime (have a good time)
站內Storage_Zone
標題[救援] 隨身硬碟接頭壞了怎麼辦?
時間Fri Apr 2 17:57:58 2010
大家好
我的硬碟壞掉啦 >"<~~~~
裡面有很多重要的資料哩,因為對電腦不太懂,所以想要請各位厲害的大大幫忙
是硬碟上的USB2.0接孔掉了,無法接線
像這狀況應該拿到哪修呢?還是我可以直接換個外接盒就好嗎?
因為事態緊急,若需要維修的話,可以告訴我地點嗎?
請大家幫幫我
附上我的隨身硬碟的型號:日立 HTS541280H9AT00,它是2.5"的
裡面的硬碟長這樣
http://ppt.cc/pM1J
外接盒長這樣(藍色)
http://ppt.cc/MOq7
我的硬碟已經超過了三年保固期了,到底要怎麼救我的資料啊
再次謝謝大家的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94.6
1F:→ yalusko :把硬碟拿出來接上usb轉接線 04/02 18:06
2F:→ shec1213 :真的是只有接孔壞掉的話 換外接盒應該也可以解決 04/02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