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rbi (可比)
看板StudyGroup
標題[戰友] 成大商管所讀書會
時間Tue Nov 13 23:05:52 2007
1. 自介:我是成大學生 (男生)
2. 對象:準備明年商管所,不管是企研財金或是相關
3. 目標:100天衝刺國立大學研究所
5. 地點:成大總圖或是k館都可以在商量
6. 時間:都可以,互相督促,一起讀書。
8. 範圍:經濟、統計、財管、管理學。
9. 人數限制:5 當然希望成大學生更好,一起努力。
10.解散條件:只剩我一人
11.運作規則:在一起討論吧
這是代po , 回信請回
[email protected]
--
◣ ◢╲_
◥ ◣██◣█◣█◣█◢█◢ ψ raepopo █
◢████◣ ◢ ◣ ╲
◥██◣◤ ◥◢██◤ ◢ ◤
◢█◤◥◤██ ─ ─ ╲
◣ ◥◥◥◤ ◥◤◤◤ ◢◥██
◤= =◤◤ ˇ﹀﹀ˇ ╲
◣◥██ ██◤◢ ☆= ||◥
◣◆ ─ ◤
┐ ┌ ╱
◥██◥ ◤██◤ ●<
◢ │ ◣ ◢ ◣╱
喂!那是我家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6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