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wimo (艾波兒)
看板Tea
標題[問題] 交換禮物的茶包選擇
時間Fri Dec 19 16:51:08 2014
茶版首PO~
十二月是交換禮物的季節,公司也辦了一場~
尤其是冬天的關係,看不少同事在公司都有泡茶喝的習慣,想說要準備茶包當禮物~
預算大概是300-500間,因為平常沒什麼在研究茶飲,對這方面實在不熟悉
可否請茶版上的前輩們推薦這預算範圍內不錯的茶包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44.248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Tea/M.1418979071.A.FE3.html
1F:推 waijr: Harrods 要送禮還不錯..... 12/19 17:29
2F:推 chyi03: 推薦Teahome的古早味烏龍(網路茶農),CP值高,且為有機茶 12/19 17:30
3F:→ chyi03: 。四兩才200元~ 12/19 17:30
5F:→ coolsally: 當交換禮物 想說禮物這種要挑包裝有特色點的 12/19 18:14
6F:推 TAMACAT: 交換禮物還是找有包裝的會比較受歡迎 12/19 20:22
7F:推 bluejames: 有機有這麼便宜喔... 12/20 01:47
8F:推 ppumpkin: 有機的這麼便宜喔? 有喝過的版友可以分享心得嗎? 12/20 06:07
9F:推 ppumpkin: 網路查了Teahome網站蠻平價的耶! 12/20 06:10
10F:推 lwei781: teahome. 建議版上文章先看一次 12/20 10:05
11F:推 chyi03: Teahome的古早味烏龍真的不錯,有自然的甜味,如果是交換 12/21 14:08
12F:→ chyi03: 禮物的話也可以買他的有機茶,其實跟古早味烏龍一樣都是 12/21 14:08
14F:→ chyi03: /2Hg78f 12/21 14:08
16F:推 taeyeonahah: 我們辦公室比較多人泡twinings的 但讀冊跟八拾捌那個 12/22 14:57
17F:→ taeyeonahah: 茶包之前在他們周年慶時有買過 還蠻喜歡的!! 12/22 14:57
19F:推 cindy0227: 我們家的高山烏龍茶包有50入好喝又平價^^ 12/26 00:04
21F:推 RRL81: 我都買老爺兩的茶包耶,雖然有點貴,但是全部都認證過,不 12/29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