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gking16 (黑麻又黑麻)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群創面試選擇(品保/品質/新產品導入)
時間Thu Sep 11 21:35:19 2014
如題~
有位朋友(真的不是我) 最近有收到這三個部門的面試通知
他本身也有興趣到這間公司聊聊
不過可能還是會擇一面試
想請教一下板上的先進
如果這三個地方,大家會比較想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62.88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Tech_Job/M.1410442522.A.87B.html
1F:→ motoman: 資訊太少...哪個廠區啊 09/11 22:02
2F:→ s10015: 包子沒品質可言 所以方向很清楚了吧 09/12 19:30
3F:推 mini775477: 都不好! 09/13 06:18
4F:→ mini775477: 順便推一下S大的留言! 09/13 06:19
5F:推 VBT: 別去Q,被壓著出貨。 09/13 08:41
6F:推 GSWA: 2F是右邊 09/15 16:57